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皇家驿站·御府II期洋房热销“双11”

2021-11-17 10: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双11”期间,皇家驿站·御府II期火热开场,洋房限时优惠,全新房源限时加推,劲销68套。

作为驻马店不可多得的低密度纯洋房社区,皇家驿站洋房“双11”限时加推,更是让皇家驿站售楼部热度空前,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人都想趁这个机会买入自己心仪的房子。客户的认可,是实力的见证。红盘的背后,必然是配套的加持。皇家驿站湖居学府洋房,每一席皆出色。

皇家驿站双十一热销 (2)

文旅大盘 配套醇熟

“市区生活要比县城方便很多,皇家驿站周边超市、医院啥都有,居住起来住起来肯定很舒心。”皇家驿站商铺汝南客户表示。他表示,皇家驿站坐拥7000亩文旅湿地古镇的全优生活场,万象生活尽收藏,滨湖商业中心、五星酒店、酒吧街等一应俱全,项目享受外部配套和内部专属配套的双重优势。

皇家驿站周边有多条城市主干道,天中山大道贯穿城市南北,便捷交通畅享惬意生活。优享甲级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90医院等多所医院全方位护航,全优生活配套,生活便捷无忧。

皇家驿站双十一热销 (3)

御府升级之作 居住一步到位

皇家驿站·御府II期建筑面积116平方米~143平方米四居,设计合理,约85%左右得房率,满足生活多元化需求。南北双阳台,一面承载生活琐碎,一面致敬诗和远方。私家电梯入户,为业主的归家之路带来回归感。南向3~4个功能房,超大采光面,全阳光户型,生活一步到位。

阔景洋房 品质生活

“社区绿化好,绿色随处可见,小区住户少,居住起来比高层舒服多了。”皇家驿站业主李女士说。

皇家驿站·御府II期以1.47容积率,35%绿化率,宽阔楼间距,还原纯粹低密度人居,打造纯洋房社区,与居住人数多,居住密度高的高层相比,皇家驿站洋房以土地让位自然,营造低密度生活社区,提高居住品质。入主皇家驿站,就是把家安在综合容积率不足1.0的低密宜居大城之上。皇家驿站双十一热销 (1)

一线湖景 古镇风韵

“练江湖景随时可以赏,景区走几步就到了。入住这里,仿佛可以远离工作的烦恼。”皇家驿站业主苏女士表示,“练江湖景随时可以赏,景区走几步就到了。入住这里,仿佛可以远离工作的烦恼。”

皇家驿站居住区,与练江湖公园和文旅古镇为邻,推窗即享一线湖景,举步即达繁华景区。傍晚的湖面波光粼粼,夜晚的古镇烟火缭绕。居于皇家驿站,生活就像是度假。

目前,皇家驿站·御府II期建筑面积116平方米~143平方米湖居学府洋房火热销售中,欢迎品鉴。    (王 震)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