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自主品牌销量持续增长 11月新车扎堆上市

2021-11-23 20: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春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陈红 

近期,各大汽车企业陆续公布三季度销售数据,受到煤电价格倒挂、芯片供应短缺等因素的影响,汽车销售市场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然而,相比合资品牌,我国自主品牌头部车企整体销量和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展现出产业链韧性强的优势,有效化解了芯片短缺压力。合资品牌,受制于零部件供给缺口,多家企业宣布减产计划。而11月份我国自主品牌却逆市而上,迎来了又一拨新车型扎堆上市。

微信图片_20211123201057

领克01 PHEV Plus 市场指导价19.77万元

领克01 PHEV Plus11月1日正式上市,指导价比领克01 PHEV Halo车型更低一些,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亲民的选择。动力方面,搭载1.5T插混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油耗和纯电续航方面,综合工况油耗为1.4L/100km,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1公里。官方透露,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超800公里。

微信图片_20211123201105

魏派 拿铁DHT预售价16.28万-18.28万元

近日,魏派自主研发的1.5T柠檬智能DHT实力入选“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彻底打破技术垄断,在集成度、电池、变速器和续航里程等领域全面超越合资竞品。魏派拿铁是智能混动SUV,以宽大的内部空间设计受到消费者欢迎。动力方面,拿铁DHT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理想状态下最高续航能到达100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4.9L。

微信图片_20211123201112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市场指导价12.19-14.49万元

瑞虎8 PLUS鲲鹏版是奇瑞旗下的一款中型SUV,11月8日上市。目前有1.5T和1.6T车型可选。外观上,前脸设计更加霸气。动力方面,搭载2.0T+7DCT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390N·m。此外,新车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微信图片_20211123201117

名爵MG ONE预售价11.11万元

MG ONE是上汽名爵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11月正式上市。基于上汽SIGMA架构打造,有双外观可选。采用科技感十足的三联屏设计,搭载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给用户带来了富有未来气息的交互体验,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最新用车需求。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81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CVT280变速箱。

大家奋斗了快一整年,是不是也想在最后两个月抓紧时间看看车,过年开着大新车回家呢。如果你准备买车,建议先来看看这些新上市的自主品牌,性价比一定不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陈春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