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行业资讯

新车上市最低不到3万 想买新能源汽车必看

2021-11-23 20: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春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陈红

伴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计划的落地,自2021年以来,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一直处于高速增长,各大车企也不断推出新品。年关将至,新能源车企又推出了一大波新车上市,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微信图片_20211123201612

哪吒V Pro补贴后售价:7.69-8.09万元

哪吒V Pro于11月3日上市,主要在动力、安全和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动力和续航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的电机和38.5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1公里。为了提高冬季续航表现,还标配了3.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内饰方面,原有的13英寸中控屏换成了14.6英寸。车机系统支持更多第三方APP、智能语音交互、V2H智能家居互联、在线导航等实用功能。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可以实现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如果你日常用车比较单纯,可以考虑入手。

微信图片_20211123201655

五菱NanoEV 4.98万起

由于有了五菱宏光MINIEV这位热销的前辈,所以11月上市的五菱NanoEV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外观方面,五菱NanoEV和宝骏E200基本上一模一样,是微型小车两座车型,多彩配色加双色车身,看上去比较小巧清新。配置方面,配备有7英寸液晶仪表、低速行人警示系统、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和坡道辅助等。虽然个头不大,但五菱NanoEV的续航里程可达305km,比宏光MINIEV高了不少,城市代步和短途出行完全够了。

微信图片_20211123201706

奇瑞QQ冰淇淋预售价2.99-4.39万元

奇瑞QQ冰淇淋11月上市,是一款与宏光MINIEV十分相似的纯电微型车。此前,奇瑞QQ冰淇淋曾开启大定活动,据悉24小时预售15624台,这意味着它上市后大概率会成为宏光MINIEV的最强对手。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电机采用后置布局,搭配磷酸铁锂电池可实现120km或170km纯电续航(NEDC工况下),续航能力基本跟宏光MINIEV保持一致。

不知道上述的车型有没有你喜欢的,在寒风凛冽的冬季,有这样一辆为你遮风挡雨的汽车,一定能温暖你的回家路。

责任编辑:陈春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