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信友·天樾:精装入户大堂,礼遇生活的尊贵仪式感

2021-11-29 09: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苏建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纵观中国建筑史,入户大堂,一直是尊贵身份的象征。古往今来,国人对于大堂的要求极其考究。

在古代时候,大堂是帝王将相主持政事之地,也是官府理事的正厅,代表着权力与尊贵。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范仲淹名句中的庙堂即指此意。

而在现代,“住宅,终归是一个可以慰藉心灵的精神场所”。如果把一个社区比喻成一个人,那么入户大堂就是脸面,是形象,影响着居住者归家的第一感觉,是一种身份与仪式感的象征。

02

奢贵入户门厅

悦享私属归家门仪

随着现代居住条件的不断改善,入户门厅的地位也日益上升。

迎来送往,门厅就在眼前,每一笔着墨,每一道线条,都透着主人家骨子里的品格。

信友·天樾匠心打造精装入户门厅,作为归家的最后一道风景。

宽绰奢华的入户门厅营造礼仪序列感,赋予居者尊贵的归家体验。奢贵入户门厅更是圈出了广阔的居者领地,也为居者提供更多的使用面积和更多元化的生活场景,生活乐趣无限延展。

03

空间尺度考究

定制尊崇的人生标准

入户精装大堂,实现居者五星级品质享受,以及五星酒店般的居住梦想。步入其间,油然而生一种优越感与满足感,信友·天樾让您回家的脚步更加从容。

当您等候电梯时,您看到的不是紧迫的空间,而是奢阔的格局和高雅的品味。与之相匹配的是品牌电梯,让您的尊荣质感显露于方寸之间。

信友·天樾,从高雅的楼栋入户大堂,到奢贵入户门厅,向舒适的居家生活转换,一个不动声色间的归家礼仪,将回家的人心境填满愉悦,在时光静好的岁月中,发现人生至美乐章,这便是信友·天樾。

04

特惠房源限时秒杀,43XX元/㎡起,总价44万起买三房,错过再无。到访有礼,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指定房源单价+1元即送车位,建面约91-123㎡清雅华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苏建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