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企业发展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2021-12-01 08: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收到该企业反映的问题后,市营商办召开问题研讨会,第一时间联系市公安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将该企业反映问题的材料转交给市公安局,由市公安局摸清情况,拿出处理意见,并限期向市营商办反馈问题调查处理情况。

驻马店网讯(记者 吕廷新 通讯员 王聪)“感谢你们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我们公司反映的厂区施工通道电子警察问题!”11月29日,河南富威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征把一面锦旗送到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营商办)。

近日,河南富威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市政府职能部门反映,该公司施工通道入口30米处安装电子警察,抓拍进入该企业厂区车辆并产生罚款和扣分,致使该企业施工车辆无法进入,项目建设发展受阻。收到该企业反映的问题后,市营商办召开问题研讨会,第一时间联系市公安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将该企业反映问题的材料转交给市公安局,由市公安局摸清情况,拿出处理意见,并限期向市营商办反馈问题调查处理情况。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馈的意见,电子警察抓拍系统是根据市大气污染攻坚办制定的限行区域设置的,关闭摄像头需要该企业向市大气污染攻坚办提出申请,待批复后方可关闭。

为使企业合法权益得到保护,市营商办召集市大气污染攻坚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及高新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到该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并商讨解决思路。经实地勘察,电子警察抓拍系统设置存在问题。市营商办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会上主动担责,签署会议纪要,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据会议纪要关停或拆除电子抓拍系统。11月20日,经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及时修改监控点的技术参数,关闭大货车限行监控功能,将大货车限行监控点变更为普通电子警察监控设备使用,并拆除大货车限行标志标牌等设施。

“企业发展无小事。市营商办将继续跟踪此类问题,及时解决企业和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堵点难点,切实维护好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上新台阶。”市营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