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乡土文化 老照片

线上观展||天中记忆:驻马店近代民间生产、生活用品变迁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之一)

2021-12-03 14: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陈宁 文)

前言
11月30日,由市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市老年摄影协会承办的《天中记忆:驻马店近代民间生产、生活用品变迁摄影大赛》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38名、优秀奖14名。即日起,相关获奖作品将在驻马店日报客户端《今日驻马店》进行线上展览,利用移动端平台以及媒体平台优势,充分展现驻马店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建设成就。
此次活动,主要征集了我市人民群众生产工具和生活用品方面的历史印记,作品用摄影语言展示近代以来尤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展览让观众在对比历史与现代的变迁中感受天中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彰显100年来、特别是建国7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赛结束之时,恰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号召全党和全国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推出本次展览,意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满怀豪情地迈向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每一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共有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与,征集作品1200余幅(组),展出的作品以老照片为主,部分作品做了新旧对比。
因本次摄影展内容涉及面广,实物留存疏于妥善保管,可供摄影爱好者拍摄的资源非常有限,展览可能会有不全面、文字说明不准确的情况,敬请提出宝贵意见。

一等奖获得者 张勇作品

张勇2

张勇1

张勇3

张勇4

张勇6

张勇7

张勇5

张勇9

张勇8

张勇10

张勇12

张勇13

张勇14

张勇11

张勇15

张勇16

张勇18

张勇17

张勇19

张勇20

张勇21

张勇22

张勇23

张勇24

张勇25

张勇26

张勇27

张勇28

张勇30

张勇29

张勇33

张勇31

张勇35

张勇34

张勇32

张勇37

张勇38

张勇36

张勇39

张勇42

张勇40

张勇41

张勇43

张勇44

张勇45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