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置业皇家驿站 购房即享任意归家车票抵5万元房款

2021-12-06 10: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春节临近,每逢这个时候,返乡置业的话题总被人提起。目前,80后、90后逐渐成为返乡置业人群的主流,工作城市房价太高、将来打算回乡发展等,成为返乡置业的主要原因。

马先生是北京一家游戏公司的程序员,收入在北京并不突出,加上父母没有多少积蓄,想在北京买房有些不太现实。按照他的计划,再工作几年,就回河南郑州,在那里安家置业。但2015年结婚时,丈母娘要求他先在老家驻马店买了一套房,因为买房、买车及彩礼问题,两家人一度闹得不愉快。2015年上半年,马先生以约4200元/平方米的价格在驿城区购入了一套120平三居室。如今,他很庆幸当初的妥协。

“好不容易到了大城市读书,一定要努力在这里立足。”这是当初刚到大城市的学生心态,即使毕业没有把户口留在大城市,也依旧要留在城里,成为城市漂泊一族。随着大城市里高企的天文数字的房价,越来越重的生活成本,使得大城市漂泊族越来越感到生存的压力。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回家置业”渐成新一轮的需求力引擎。相比炒房团,返乡置业的受众目标更为单一,仅仅是具有当地籍贯的人们会回乡置业;他们的目标也更为长远,并非短炒短卖,而是为家人或者自己日后长期居住找个适当的居所;也由此,他们出手会更为谨慎和保守,只有在确认楼盘质量,充分了解周边环境之后才会有所行动,不会仅仅看好未来的价格升值而草率出手。

但万变不离其宗,综合来看返乡置业者更青睐拥有区域潜力+品质住宅+优质配套资源的楼盘,皇家驿站正是如此。项目坐落的练江湖生态休闲区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七大功能片区之一,在诸多政策支持开发的基础上,或将成为城市未来发展方向、未来城市新中心。同时,皇家驿站与练江湖共同打造7000亩文旅湿地古镇生活圈,满足居住、生活、教育、医疗等需求。皇家驿站周围有两所幼儿园、第十七小学、二十二小、香山中学和十八中等,而相隔不远的驻马店第一高级中学迁建项目已经开始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206103319

皇家驿站·御府II期,精心打造116平方米~143平方米四房,无论是三口之家、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皆可满足,作为驻马店少有的低密度纯洋房社区,皇家驿站以1.47容积率、35%绿化率,宽阔楼间距等还原纯粹低密人居,提升居者居住体验与品质。

父母舒心、孩子省心、爱人开心,这才是一年辛苦到头给送自己的最“家”年终奖。无论离的多远,家永远是我们深埋于心底的柔软,在外漂泊只为了让家人能生活得更好。如今,回到家乡,安家父母身旁,才没有遗憾。想家,就安家皇家驿站。皇家驿站——以匠心之作礼献天中。置业于此,购房即享任意归家车票抵5万元房款。认购即可砸金蛋,赢万元大奖。皇家驿站,用一座城,欢迎荣归故里的您。(王震)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