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东方今典·东方府:首届业主杯渔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2021-12-15 09: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苏建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生活日常的美好,是东方府美好生活的日常。

在时间的变奏里,我们谱写了一曲曲独属于东方今典·东方府的丰富乐章。从诞生起初的一纸蓝图,到如今东方府全部封顶,为实现业主们美好生活愿望,我们一直都在行动的路上。

细数过往,东方今典·东方府已陆续开展了春游南湾湖、邻里生日会等多种邻里文化活动。如今,家人们再次相聚。12月12日,东方今典东方府首届业主杯渔王争霸赛火热开启,吸引了众多爱好垂钓的业主前来参赛,大家因兴趣爱好而聚合,也在交流中不断发现生活的多面美好。

01

志同道合

一群对的人,相遇相知相识

碧波荡漾的池畔,垂钓高手云集,虽然冬季天寒,但钓鱼爱好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业主们围坐在水边,凝神注目地盯着水面上的浮漂,等待着鱼儿上钩。他们静气凝神,调漂、装饵料、抛杆、收杆,各展垂钓技能,一招一式都透露出垂钓爱好者特有的认真劲。

归心雅钓

用欢乐,塑造美好生活

钓鱼大赛,长达数小时的赛时,比拼的是垂钓者的技巧与耐性,平静的水面下,是鱼儿与“钓钩”之间的故事,或跃跃欲试,或紧咬不放,钓技老道的参赛者通过手中长线的收放,让鱼儿上勾并非难事。

 温情邻里

 每一次精彩,都值得记忆

生活的多样与美好,需要亲身去感受,更需要有志同道合的人结伴同行。借助此次钓鱼大赛,东方府的垂钓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邻里间的休闲赛事,在比赛过程中,让身体与心灵得到无拘无束的释放。

02

一幕幕邻里间的欢乐,一份份获奖礼品的送出,为这场垂钓赛事画上完美句号,也给东方府的家人们留下了一个个难以忘怀的美好瞬间。在享受美好时刻的同时,收获的鱼儿带回家,又是餐桌上的一道美味。 在东方今典·东方府,每一次的相聚,都让彼此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沟通与了解。未来的旅途,我们将通过更多方式,重注细节,为东方今典业主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个冬日里,给予家人与朋友多一些的相处时光,一起共度休闲假日生活。愿生活的所有美好,“渔”你有关。

责任编辑:苏建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