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打疫苗

2021-12-22 16: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被妈妈连推带拉地来到接种台,我哆哆嗦嗦地脱去衣袖,把手臂露出来。突然我感觉手臂上传来一丝凉意,接着像被什么刺了一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听见护士阿姨说:“好了,穿上衣服吧。”我难以置信地睁开双眼,这就完啦?我扭头看了看妈妈,妈妈正笑着朝我点头呢!打疫苗并不像别人说的那样疼。

驿城区胡庙乡臧集小学五年级 孔子轩

今天,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乡医院打疫苗,早听说打疫苗特别疼,本身就怕打针的我,就更不淡定了。

一路上,我的心“砰砰”直跳,腿也不听使唤地抖个不停,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的路,生怕那个带大红“十”字的建筑出现在眼前。我不停地问妈妈:“医院到了吗?还有多远?”妈妈看我紧张的样子,微笑着安抚我:“别紧张,打疫苗一点都不疼,就像小蚂蚁夹了一下。”

终于,我还是看到了那个令我恐惧的红“十”字建筑,车停了。我想跟紧妈妈,可两条腿像灌了铅一样,每走一步都艰难万分。

很快,接种疫苗的手续都办好了。在排队接种时,我看见前面几个小朋友,都“哇哇”地哭着从接种室出来,我更害怕了,心想:是不是真的很疼呢?“孔子轩,到我们啦,快。”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被妈妈连推带拉地来到接种台,我哆哆嗦嗦地脱去衣袖,把手臂露出来。妈妈从背后扶着我颤抖的双肩,我咬着牙,紧闭双眼,像是革命者上刑场一样。突然我感觉手臂上传来一丝凉意,接着像被什么刺了一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听见护士阿姨说:“好了,穿上衣服吧。”我难以置信地睁开双眼,这就完啦?我扭头看了看妈妈,妈妈正笑着朝我点头呢!看来,同学们的传言不可信,害我虚惊一场!

打疫苗并不像别人说的那样疼。只要我们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问题,什么都不会怕了。

(指导老师:李静)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