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驻马店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2-27 13: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着力推进人防工程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推动指挥体系集成化、网格化,切实提高应急救灾能力,全面提升人防服务效能。李跃勇要求,要做好要素保障,保证投资强度,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高质高效做好项目要素保障,确保经济发展“不失速”。

李跃勇在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创先争优 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加压奋进 凝聚高质量跨越发展强大合力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12月26日晚,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听取7家市直部门和单位2022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深入分析研判经济形势,把握宏观政策取向,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张威、贾迎战出席会议。会议由贾迎战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7134539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管局、林业局、人防办、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园林绿化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逐一汇报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李跃勇指出,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效率,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企业至上理念,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放管服效”改革带来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211227134808

李跃勇强调,要加压奋进,创先争优。各部门要围绕“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奋力争先晋位,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前瞻30年看问题,不断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科学划定“三条控制线”,着力优化村庄空间布局,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盘活用好现有自然资源,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扎实推进生态修复治理,为未来发展留足战略空间。要充分发挥固定资产投资对经济的驱动作用,确保投资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要进一步树牢经营城市理念,抢抓政策机遇,深化项目论证,创新投融资模式,盘活存量资源,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基础设施更新。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化“大城管”机制改革,以网格化管理为方向,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要深入推进林长制机制创新,力争探索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模式。要着力推进人防工程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推动指挥体系集成化、网格化,切实提高应急救灾能力,全面提升人防服务效能。要强力推进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扇门、一次办、一网办、异地办”,努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品牌。要持续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水平,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贡献力量。

李跃勇要求,要做好要素保障,保证投资强度,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高质高效做好项目要素保障,确保经济发展“不失速”。要在精细化上下功夫,推动供地、规划、建设、管理全流程精准精细,加快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守牢廉政和安全底线,共同凝聚高质量跨越发展强大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与会市领导就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