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封面之星 崔恩熙

2021-12-29 08: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是父母心目中的好孩子,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好助手,同学心目中的好榜样,他就是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五(3)班中队长崔恩熙。自入学以来,崔恩熙每学期都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2021年10月,荣获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红领巾奖章”二星章称号。

他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勤于思考、谦虚好学;他孝敬父母、尊敬老师,乐于助人、积极上进;他兴趣广泛、多才多艺,时刻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传递给社会。他是父母心目中的好孩子,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好助手,同学心目中的好榜样,他就是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五(3)班中队长崔恩熙。

91

作为一名爱好广泛的少先队员,崔恩熙积极参加各种课外实践活动。他爱跳舞、会唱歌,善演讲,是学校管弦乐团的优秀演奏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汇报演出,并出色完成任务。他积极参加各种绘画比赛和征文比赛,作品多次发表在《天中晚报》上。

作为一名乐于助人的少先队员,崔恩熙热衷公益活动,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慰问福利院儿童和孤寡老人活动。2021年暑假,他用自己的压岁钱先后参加河南省青少年基金会发起的“2021希望工程圆梦活动”和共青团开发区委发起的“抗汛救灾希望同行”慈善捐助活动。

作为一名孝老爱亲的少先队员,他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2019年2月,奶奶腰部手术后出院回家,崔恩熙在学习之余给奶奶揉腿促进血液循环,给奶奶端茶倒水,给奶奶唱歌,减轻其精神压力。奶奶心理得到极大的

安慰,病情恢复得更快了。

作为一名有远大志向的优秀少先队员,崔恩熙积极参加“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爱学习”等主题实践活动,是学校推荐认证的红领巾讲解员。他不仅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爱国主题教育活动,还带领身边的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入学以来,崔恩熙每学期都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2021年7月,荣获校级“优秀主持人”称号;2021年5月,荣获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比赛三等奖;2020年5月,绘画作品荣获驻马店市电教馆“寒假核心素养教育主题活动”三等奖;2020年11月,荣获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第三届“开发区好少年”称号;2021年9月,被评为“驻马店市优秀少先队员”;2021年10月,荣获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红领巾奖章”二星章称号。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