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乘梦蓝天上 共享环球港 2022天中环球港TOP100年度品牌峰会圆满结束

2021-12-30 04: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环球港商业集团与蓝天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天中环球港的品牌基础已稳健奠定,并且引起众多头部品牌的密切关注。刘俊伟代表蓝天置业有限公司介绍了46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蓝天·世贸中心的优势及天中环球港入驻蓝天·世贸中心以后,对城市商业板块和区域价值带来的提升做了精彩解读。

12月28日,乘梦蓝天上·共享环球港——2022天中环球港TOP100年度品牌峰会在天中环球港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负责人,河南蓝天集团总经理扶廷明,月星集团副总裁、环球港商业集团执行总裁贾耀勇,河南蓝天集团副总经理、蓝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环球港商业集团副总裁张琰,环球港商业集团招商联发中心总监孙洁杉,蓝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威,蓝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伟,天中环球港总经理潘磊及与天中环球港签约的知名品牌商户代表参加盛会。

1640808188815

知名品牌商户代表与天中环球港签约现场。  

天中环球港是环球港商业集团“百城百港、千城千茂”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站。天中环球港进驻蓝天·世贸中心,拉开了构建环球港中原城市群的序幕。

贾耀勇首先代表月星集团致辞。贾耀勇说,蓝天集团牵手月星集团打造天中环球港,始于两个集团文化基因和经营理念的相融共通。环球港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深耕“一轴两带三圈”城市群,上海环球港和常州江南环球港现已成为行业标杆,天中环球港正是“百城百港、千城千茂”战略下布局中原城市群的重要一站。天中环球港依托蓝天集团百亿名企实力和月星集团多年的商业管理经验及品牌资源,融合驻马店文化旅游元素,共同打造驻马店最具建筑特色风格的亚特兰蒂斯主题场景、天天有演艺文化活动,为驻马店这座文明之城引进更多国际时尚元素,让国际潮流与中原文化在这里交融。

在环球港商业集团与蓝天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天中环球港的品牌基础已稳健奠定,并且引起众多头部品牌的密切关注。目前,天中环球港已洽谈品牌800多家,与100多家品牌达成合作意向,包括众多潮流品牌、网红品牌及行业趋势品牌。

扶廷明代表蓝天集团致辞。他在致辞中说,为一身谋则愚、为天下谋则智。作为深耕天中三十五载的蓝天集团,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服务民生的企业使命,将政府导向、社会需要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参与天中城市建设与发展。一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天中环球港凭借前瞻规划设计、高度市场认知吸引众多知名商业品牌的青睐。蓝天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与月星集团一道,为推动全市消费扩容升级、助推驻马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高铁商务区建设的要求,2020年11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月星集团、蓝天集团签订了总投资35亿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天中环球港项目,确定项目落户蓝天·世贸中心。当前,全省正在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企业开办、企业经营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问题,真正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今年1月1日,天中环球港被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授予“明星入驻企业”“招商引资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刘俊伟代表蓝天置业有限公司介绍了46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蓝天·世贸中心的优势及天中环球港入驻蓝天·世贸中心以后,对城市商业板块和区域价值带来的提升做了精彩解读。

潘磊为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天中环球港坚持“文、旅、娱、体、展、教、购”七维一体的智慧商业理念。天中环球港致力打造全新消费场景,为驻马店人民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全方位焕发驻马店商业活力,为驻马店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零距离健身、雅诗兰黛、阿凡卓、华为、小米、龙虎门、零跑汽车、胜道体育、星际动漫、好莱坞、中国黄金、六福珠宝、苹果、茶百道、欧咔拉、德克士、梦金园等知名品牌代表走上舞台与天中环球港签约。

天中盛事、全城聚焦,高端品牌、汇聚一港,欢乐生活从这里开始。随着招商和建设逐步推进,天中环球港将离天中人民越来越近。

天中环球港,打造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杨同山)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