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沉浸娱乐 新奇体验 天中环球港七维一体之娱乐篇

2021-12-21 03: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屋顶摩天轮是环球港文旅项目标杆。江南环球港拥有亚洲最高屋顶摩天轮“龙眼”,君临天下的感觉只有坐过摩天轮的人才懂。天中环球港突破传统购物中心模式,沉浸体验式情景激发商业动力,聚合娱乐体验式业态,营造主题特色空间氛围,提供超乎想象的新奇体验,打造“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

杨同山 文/图

七维一体,智慧商业。月星集团旗下的环球港城市商业综合体品牌,坚持“文、旅、娱、体、展、教、购”七维一体的智慧商业理念,以娱乐体验业态吸引人气,以场景化再造为手段,将特定场景植入城市商业综合体,因地制宜,为情景体验式娱乐注入核心要素。通过公共主题空间、项目主题形象、现场活动的整体打造,塑造环球港趣味氛围,给消费者提供轻松的潮流娱乐新体验,打造城市商业地标。天中环球港传承七维一体的智慧商业理念,将娱乐业态作为商业运营的重要内容,打造鲜明的环球港特色娱乐,满足消费群体多样化消费需求。

1640029806713

环球港天天演艺秀演出现场。 

环球港海洋世界。环球港海洋世界,把海底搬进购物中心。奇异有趣的海底生物,色彩斑斓的海底景观,不用专门去外地海洋馆,在驻马店环球港就可与海洋精灵零距离接触。

环球港极速卡丁车。极速卡丁车上演环球港版的“速度与激情”,加速、冲刺、飙车、漂移——在环球港一展车技,燃烧激情。

环球港空中足球场。环球港空中足球场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引进欧洲先进足球设施。空中足球运动项目让人生无限精彩。

环球港屋顶摩天轮。屋顶摩天轮是环球港文旅项目标杆。江南环球港拥有亚洲最高屋顶摩天轮“龙眼”,君临天下的感觉只有坐过摩天轮的人才懂。

环球港复古小火车。环球港复古小火车满载孩子的童心与欢笑,是环球港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让孩子游乐变得更加有趣。

环球港保龄球馆。环球港“爱保力”保龄球馆,集餐饮、酒吧、电玩、台球和表演等业态于一体,是不同年龄段顾客共同向往的娱乐圣地。

环球港天天演艺秀。环球港天天演艺秀每天上演精彩节目,舞台上有精彩的文化艺术表演,舞台下人潮涌动,给年轻人一个体验新潮的好去处。

环球港高品质影城。环球港高品质影城360度“杜比全景声”营造震撼立体声效,超大巨幕让您体验完美视听。

天中环球港突破传统购物中心模式,沉浸体验式情景激发商业动力,聚合娱乐体验式业态,营造主题特色空间氛围,提供超乎想象的新奇体验,打造“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 10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