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医界快讯

市中医院举行3.0T磁共振开机仪式

2022-01-04 10: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外,还可开展更多新项目,如类DSA4D血管成像、神经纤维束成像、肿瘤筛查、波普成像、磁敏感成像、胎儿成像等。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元元 通讯员 李亚)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中医院举行3.0T磁共振开机仪式暨学术报告会。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规培生、县区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仪式。

该院相关负责人指出,3.0T磁共振的投入使用对提高医院影像诊断水平和综合技术能力具有重大意义。新磁共振的投入使用可以充分服务于临床,缩短病人预约等候时间,为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供了保障,并有效提高了患者满意度。

飞利浦河南区经理孙娟在致辞中说,3.0T磁共振落户市中医院,以其独有的科技创新魅力,如全身应用的压缩感知加速技术、4D不打药血管成像技术,真正做到了为医师减负、为病人护航,同时助力科研发展。

据了解,3.0T磁共振启用后,将为临床在医疗诊治方面提供强力支持,开展中枢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骨关节和肌肉系统、颈部、胸部、腹部、盆腔等人体各部位检查,是形态学到分子学检查的质的飞跃。此外,还可开展更多新项目,如类DSA4D血管成像、神经纤维束成像、肿瘤筛查、波普成像、磁敏感成像、胎儿成像等。

随后,召开了学术报告会。会场气氛热烈,参会者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精彩,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悉,市中医院最新引进的3.0T磁共振采用了全数字化、压缩感知、4D不打药血管成像等世界先进技术,扫描速度更快,图像更清晰,是医院高精尖医疗设备的重器,标志着市中医院医学影像专业迈入了极速、精准、无创的全新时代。

3.0T磁共振引进的意义不仅在于设备本身,更多的体现在该项设备所蕴含的现代医学技术信息量,以及为医院发展带来的促进力。市中医院3.0T磁共振开机仪式及学术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地推动医院医学影像技术持续高,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服务于临床、服务于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