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县委办公室 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2-01-07 08:08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以提升组织能力为重点,以青年干部大讲堂为载体,加强对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沟通协调能力的培训和提升,不断提升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综合能力。以创建督查机关为引领,提升担当作为能力。

确山县委办公室

以“五型机关”创建为引领

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义 通讯员 马伟书)当前,确山县委办公室紧扣工作实际,以县委正在开展的“五型机关”创建为引领,促“五项能力”提升,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全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以创建政治机关为引领,提升过硬政治能力。持续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不断提升办公室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以创建枢纽机关为引领,提升统筹协调能力。以提升组织能力为重点,以青年干部大讲堂为载体,加强对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沟通协调能力的培训和提升,不断提升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综合能力。

以创建服务机关为引领,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始终把为人民谋福祉作为谋划、推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为载体,以“微心愿”服务卡为媒介,以“党员星级评定”为助力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聚焦“一老一小一青壮”,紧盯民生改善重点,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以创建参谋机关为引领,提升业务素质能力。在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办公室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认真开展调研实践活动,促使办公室工作人员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丰富素材积累,主动躬身入局,不断推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以创建督查机关为引领,提升担当作为能力。紧紧围绕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结果导向,创新督查督办方式方法,提升“互联网+督查”水平,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工作的高质高效推动发展提质提速。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