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2-01-30 15: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落实“改”的要求,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制定措施,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金冬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晓文、何晞、张威、贾迎战、王钦胜、宋庆林、何冬、毕俊德出席会议。

李跃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

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君瑞 杨森/文 谭啸/图)1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跃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推进市政府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20130151920

会议指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市政府党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把握五字要求,做实做细工作,确保活动实效。落实“严”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始终,从严抓好组织领导、活动开展、问题整改、评估验收等工作;落实“活”的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学干结合,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落实“查”的要求,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深入查摆能力作风方面的短板弱项,确保问题查摆不跑偏、不走样、不散光;落实“改”的要求,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制定措施,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落实“长”的要求,把“治当下”与“立长久”结合起来,把“点办理”与“批处理”统筹起来,着力完善长效机制,促进能力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20130151925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能力作风。带头深入具体抓工作,树牢“领导干部要善于抓大事,大事必须抓具体”理念,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形成深入研究工作的良好习惯,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带头担当担责,从党组成员做起,敢于较真碰硬,不回避矛盾问题,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浓厚氛围;带头加强学习,更加关注新变化、新知识、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加强学习,补齐能力短板,更好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用好活动成果,抓紧抓实当前,做到统筹兼顾。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着力抓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调节、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坚定不移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增强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守牢廉洁从政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金冬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晓文、何晞、张威、贾迎战、王钦胜、宋庆林、何冬、毕俊德出席会议。副市长孙继伟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