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苏翊鸣晋级男子大跳台决赛

2022-02-15 08: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第二跳,苏翊鸣选择站上出发区最高点,做出转体1440度的动作,落地时手触雪,拿到62.帕罗特第三跳选择挑战转体1800度,不过在落地时出现失误,仅拿到26.前不久结束的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前三名帕罗特、苏翊鸣、麦克莫里斯纷纷顺利“上岸”,成功晋级决赛。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赵建通 高 萌)14日,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资格赛中,前不久刚创历史摘得坡面障碍技巧银牌的中国选手苏翊鸣成功晋级决赛,摘得坡障项目金牌的加拿大人马克斯·帕罗特名列资格赛第一。

比赛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滑雪大跳台进行,共有29位运动员参赛,其中8位是“00后”,2004年出生的苏翊鸣是所有运动员当中最年轻的。三跳中两个最好的成绩相加后,取前12名晋级决赛。

第一跳,第八个出场的苏翊鸣成功做出转体1800度的动作,稳稳落地后,取得整场比赛单跳最高的92.50分。挪威选手马库斯·克莱韦兰同样做出转体1800度,但抓板动作不同,获得87.75分紧随其后。

第二跳,苏翊鸣选择站上出发区最高点,做出转体1440度的动作,落地时手触雪,拿到62.75分。“抗癌战士”帕罗特凭借转体1620度动作,拿到第二轮次的最高分。

第三跳,日本选手大冢健发挥最为出色,用一个三周偏轴转体1800度拿到91.50的高分。帕罗特第三跳选择挑战转体1800度,不过在落地时出现失误,仅拿到26.50分。苏翊鸣在第三跳同样出现了落地失误的情况,仅拿到28.00分,最终资格赛位列第五。

前不久结束的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前三名帕罗特、苏翊鸣、麦克莫里斯纷纷顺利“上岸”,成功晋级决赛。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大跳台冠军塞巴斯蒂安·图唐在三轮次中有两跳出现失误,最终遗憾无缘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将在15日下午举行。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