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收壶 中国男队位列第五

2022-02-18 11:56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加拿大队当日败给英国队,与美国队战绩同为5胜4负,但加拿大队因在循环赛10 5击败过美国队,因而排名第三,美国队位列第四。根据赛程,当晚将进行男子半决赛,由英国队对阵美国队,瑞典队对阵加拿大队。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 梁金雄 马思嘉 谭 畅)历时9天的北京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17日上午结束,英国、瑞典、加拿大和美国队排名前四,跻身半决赛。中国男队以4胜5负在10支参赛队中排名第五位,与四强擦肩而过。

中国男队此前两次取得过冬奥会参赛资格,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首次参赛,中国队位列第八,四年后索契冬奥会中国队取得第四名的佳绩,中国队未能获得平昌冬奥会参赛资格。

在当日上午最后四场循环赛前,瑞典、加拿大和英国男队已稳获四强席位,唯一尚待争夺的四强名额在卫冕冠军美国队和挪威队间产生。

美国队当日面对的是排名垫底的丹麦队,只要他们获胜,将直接领到四强入场券。结果,美国队如愿以7 5击败丹麦队。而挪威队出线的希望寄托在丹麦队击败美国队身上,结果未能如愿。

英国队当日以5 2战胜加拿大队,从而以8胜1负的战绩位居循环赛首位。瑞典队虽以8 10不敌瑞士队,但以7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二。

加拿大队当日败给英国队,与美国队战绩同为5胜4负,但加拿大队因在循环赛10 5击败过美国队,因而排名第三,美国队位列第四。

循环赛排名第六到第十的队伍依次为:挪威队(4胜5负)、瑞士队(4胜5负)、俄罗斯奥委会队(4胜5负)、意大利队(3胜6负)、丹麦队(1胜8负)。

根据赛程,当晚将进行男子半决赛,由英国队对阵美国队,瑞典队对阵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