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正阳县公布5名密接人员活动轨迹

2022-03-21 16: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密接5:于3月19日已集中隔离,已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疫苗,3月19日、2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居住环境、乘坐交通工具核酸检测也为阴性,截至目前已流调出的次密接均已纳入管控,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正阳县疾控中心发布5名密接人员活动轨迹

2022年3月19日,正阳县接到外地推送的密切接触者5人。现将密接5人在正阳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接1、密接2:两人于3月19日已集中隔离,两人均已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疫苗,3月15日、18日、19日、20日、密接1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3月19日、20日密接2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两人居住环境、乘坐交通工具核酸检测也为阴性,截至目前已流调出的次密接均已纳入管控,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二人在正阳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13日12时两人乘坐深圳-正阳的大巴(豫Q93525)返正。

3月14日12时左右两人在确山双河客运站内下车,下车后换乘双河至正阳的中巴(豫QG5733),于13时左右在正阳汽车南站院内下车。13时10左右两人乘坐正阳至西严店的公交车(豫Q71958)于15时左右到达雷寨,下车后均步行回到家中,均诉当天在家隔离未再外出。

3月15日8时左右密接2步行前往雷寨乡卫生院采集核酸,由于未带钱,未采集核酸,立刻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3月15日-3月19日其余时间,2人均未外出。

密接3:于3月19日已集中隔离,已全程接种3剂次新冠疫苗,3月19日、20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居住环境、乘坐交通工具核酸检测也为阴性,截至目前已流调出的次密接均已纳入管控,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其在正阳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17日15时在嘉兴火车站乘坐K1107次列车1号车厢,与2车厢阳性病例患者间隔较近。

3月18日凌晨2时,在信阳火车站下车,在信阳火车站外乘坐信阳至正阳的大巴车(豫SA3933),大巴车一直在原地,直至上午5时大巴车出发,7时左右到达正阳老汽车站。下车后去老汽车站西泌阳母鸡胡辣汤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到慎阳路南巷黄鹏镶牙店补牙,在店内停留一小时,期间除工作人员无其他人。9时17分到达丰客隆超市,9时19分在雪中飞服装店,停留1分钟后离开。9时22分在易玲服装店,在店中停留5分钟,9时27分离开。9时29分后又返回易玲服装店购物,直至10时22分一直在其服装店内未离开,期间隔壁服装店老板曾到店内停留3分钟(未佩戴口罩)。10点23分在燕子布艺裁剪裤腿,未曾进入店内,燕子布艺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10时26离开丰客隆超市返回黄鹏牙科诊所,直至12时30分离开黄鹏牙科诊所。12时40分左右在车站附近坐出租回梁庙。

3月19日上午10时07分在梁庙街沈志强名烟名酒东街超市买米,期间双方均佩戴口罩,间距2米以上,未进入店内,在超市门口扫码支付。购物后返回家中,其余时间未再外出。

密接4:于3月19日已集中隔离,已全程接种3剂次新冠疫苗,3月19日、2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居住环境、乘坐交通工具核酸检测也为阴性,截至目前已流调出的次密接均已纳入管控,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其在正阳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17日从上海南站于14:06乘坐K1107次列车到潢川下车,在火车站附近宾馆住宿一夜。

3月18日6:45左右乘坐潢川-息县大巴车到息县,后乘坐三轮车至息县城北关二期廉租房会见其朋友,并在其朋友家住宿一晚。

3月19日9:30左右乘坐息县到西严店出租车,在西严店街北头下车,随后在街东北角梅早餐吃饭。12:40左右步行至街北头乘坐西严店-正阳5号公交车(车牌号:豫Q71379),在高胡下车后步行到家,10分钟后前往村委报备,被告知要居家隔离,随后回家,途中在胡帅超市购买生活用品。19:00点左右接到电话需要集中隔离,随后转运至庞桥隔离点。

密接5:于3月19日已集中隔离,已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疫苗,3月19日、2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居住环境、乘坐交通工具核酸检测也为阴性,截至目前已流调出的次密接均已纳入管控,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其在正阳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3月17号下午15:04分从嘉兴站乘坐K1107次列车,购买的是1号车厢,上车过程中由于人多列车员让从2号车厢上车,上车后就在2号车厢就坐,中途又回到1号车厢。

3月18号凌晨2:37分从信阳下车,随后在信阳火车站坐上大巴车(豫SA3933)。大巴车一直在原地,直至上午5:00左右大巴车出发,6:50左右在正阳京皇大酒店下车,6:59在京皇大酒店旁边常青麦香园买早点,7:05由男朋友接回家中。

18日自诉未外出。

19日早上7:57在广源天下城小区门口一品胡辣汤吃早点,15分钟左右返回家中。自诉返正期间除喝水以外均佩戴口罩。

请与5名密接同时段同乘、同室、同餐的人员,立即向所属村(社区)或镇(街)报告。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疫苗接种是最经济、有效的防控措施,请尚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免疫程序的人员及时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