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如何将德天瀑布 融入“神奇动物”?

2022-04-15 15: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真实呈现麒麟故乡的传奇色彩,影片的一支制作小分队踏上了一次勘景之旅,为魔法动物学家的探险找寻最完美场景,最终找到了位于中国广西的德天瀑布以及漓江。

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正在内地上映,一些亮点引发关注——中国广西的德天瀑布、漓江和月亮山作为背景,在影片中惊艳出镜。《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的故事跨越了三大洲的六个国家,但主要拍摄工作几乎都是在位于英国沃特福德的华纳兄弟利维斯顿影视基地的外景地和影棚里完成的,那么,这些中国美景是如何最终融入到电影之中的?

在剧情的重要性上,没有谁能与麒麟匹敌。魔法世界中的麒麟源于中国神话中的同名神兽。影片中,纽特在某个位于亚洲的遥远山脉之间找到了麒麟。为了真实呈现麒麟故乡的传奇色彩,影片的一支制作小分队踏上了一次勘景之旅,为魔法动物学家的探险找寻最完美场景,最终找到了位于中国广西的德天瀑布以及漓江。

影片的美术指导斯图尔特·克雷格与尼尔·拉蒙特联合设计了影片中世界各地的场景。拉蒙特说:“漓江景色令人叹为观止,德天瀑布也是异常惊艳。”另外还有月亮山,山头是个巨大的圆洞,两面贯通,好像一轮明月,作为麒麟的栖息地,这个景地堪称完美。

特效指导克里斯蒂安·曼兹表示,剧组用无人机记录了周围环境的规模,带回来的实景素材成为视效预览设计的基础,以便让制作数字场景的团队有他们需要的任何参考素材,实现了置景与后期视效真正意义上的亲密合作。

尽管如此,当剧组决定在外景地搭建一个瀑布的时候,这个大胆的想法还是令人惊讶,拉蒙特说:“他们告诉我可以先扫描实景,然后搭建我们自己的德天瀑布。”据悉,瀑布的置景主体结构大约有40英尺高,另外上端的竹林还有30英尺高。由特效总监阿利斯泰尔·威廉姆斯领导的物理特效团队与美术组亲密合作,将瀑布变成了现实。八个高容量的潜水泵被用来创造瀑布效果,每个泵每秒输出440升水。

(文/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