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新蔡农商银行 多举措强化能力作风建设

2022-04-18 08: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 行 以“13710”工作制度为重要抓手,坚持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模式,健全“明责、履责、督责、追责”闭环落实机制,全面提升干部员工执行力,狠抓作风建设,以工作高效落实倒逼目标完成。

驻马店网讯 (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 赵 滢)连日来,新蔡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把握三个“着力点”,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着力正风肃纪。该行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照有关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切实改进能力作风。加强纪律教育。利用警示教育做好政策宣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做到解决老问题、防止新问题。抓实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作风不严、能力不足等现象,以“清单制+责任制”方式建立整改台账,通过抓好自查自纠、查处问责等,把问题整改与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限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从实际出发,把能力作风建设与当前党建共创普惠金融大走访工作相结合、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成果,加快补齐短板,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着力担当作为。该行坚持把思想解放、改进作风作为应变局、开新局的切入点,全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省级标杆银行提供组织保障。把牢队伍管理的“方向盘”。实行“工作日志、周志”制度,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记录工作开展情况,对未完成的工作重点标注,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找准队伍管理的“关键点”。在机关人员管理上,修订完善机关管理规范,将工作流程正规化,做到从根本上发现问题,在制度上提供保障,努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技能精、纪律作风严的干部队伍。强化干部管理的“作用力”。立好目标考核硬标尺,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分类制定考核指标,对基层支行实现百分制量化考核;实现督查常态化,对部署的各项工作明确责任人、工作进展、完成日期,以严格的督导检查倒逼责任落实。

着力抓实成效。严格落实“13710”工 作 制 度 。 该 行 以“13710”工作制度为重要抓手,坚持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模式,健全“明责、履责、督责、追责”闭环落实机制,全面提升干部员工执行力,狠抓作风建设,以工作高效落实倒逼目标完成。着力提升专业能力。为解决部分干部员工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开展精准金融政策讲解、信贷知识培训等,让员工学有专长、术有专攻;结合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对标先进典型、探讨创新思路,切实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