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浪漫紫”来袭!蓝天·芝麻小镇再现紫色花海 千万别错过

2022-04-21 16: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见习记者 陈宁 通讯员 王向阳 赵学峰 文/图)4月21日,记者从平舆蓝天·芝麻小镇景区了解到,景区内的紫色油菜花已经次第绽放,大片的紫色油菜花迎着春末夏初的微风,如波浪般地在花田里涌动,温柔又梦幻,景色绝美。

蓝天·芝麻小镇在去年成功试种的基础上,今年扩大紫色油菜花种植面积,围绕种植作物开辟蜿蜒小路,增加休闲秋千、拍照墙等网红设施,方便游客在这里尽情拍照留念,打造集农业、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网红打卡“新领地”。

紫色油菜花2

紫色油菜花3

紫色油菜花1

站在花田边的山坡上俯瞰,明艳又浪漫的紫色一望无际,香气萦绕,如梦如幻。阳光洒下来的时候,如瀑布般的紫色花海透着微光。淡淡的紫,沁人心脾的香,令人心动。紫色油菜花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园,已经吸引周边众多市民前往打卡。

紫色油菜花4

紫色油菜花5

据了解,这片紫色油菜花海有100多亩,由中国农科院培育成功,由于其花色罕见、易栽种、花期长,已经成为颇受欢迎的景观花卉。

紫色油菜花7

紫色油菜花8

紫色油菜花6

预计五一前后,紫色油菜花将进入盛花期。戴好口罩,做好防疫,趁阳光不燥,趁花开正好,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来畅游花海,赏花拍照,赴一场与紫色油菜花的约会吧!

紫色油菜花11

紫色油菜花10

紫色油菜花9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