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

2022-04-24 21: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孙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把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把完善养老服务作为重要民生实事,坚持政府引导和社会化运行相结合,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提高标准、完善功能、优化服务,加快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促进中心城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建设“起高峰”,推动新时代老龄事业和产业...

李跃勇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保障 打造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高地

提高标准 加快构建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

11111

4月24日,市长李跃勇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企业、社区和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提高标准、优化服务,着力打造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高地,构建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加快推动中心城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建设“起高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晞,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一同调研。

3333

当日上午,李跃勇首先来到康复辅助器具科技产业园,实地查看康复辅助器具功能用途、生产流程、研发创新等情况,详细了解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运行态势、市场需求、发展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扩大产能、加快发展,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他强调,要紧盯产业链图谱,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向产业链中高端不断迈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强园区平台载体,强化要素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和产业集聚创造良好条件。

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李跃勇实地查看患者康复训练、康复设施设备、文体活动开展、动态信息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特殊教育事业发展、重残集中托养、残疾人就业服务保障等情况,亲切看望慰问特殊需要儿童,并为他们送上礼物和美好祝愿。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内涵,高标准完成各项民生实事和惠民工程,努力让亮点更亮、特色更特,推动残疾人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让残疾人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4444

来到驿城区橡林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西园文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李跃勇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床位设施、运营模式、服务内容、托养费用、智慧养老、文化活动等情况。他强调,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的重要内容。要把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把完善养老服务作为重要民生实事,坚持政府引导和社会化运行相结合,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提高标准、完善功能、优化服务,加快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促进中心城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建设“起高峰”,推动新时代老龄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李跃勇还来到西园街道前王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实地查看社区养老服务建设、“三零”社区创建等工作,现场观看老年志愿者艺术表演,对老年人持续发挥余热,积极传播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弘扬文明风尚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落实养老服务职能,丰富社区养老服务内涵,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孙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