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花园上楼 康养在家 康桥·旭强雲庐改写天中地产发展史

2022-05-06 08: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康桥·旭强雲庐,以一席空中院墅,革新人居梦想,自面世以来受到了天中人民的持续关注,成交率更是火爆!4月30日,不负数月的雕琢和等待,共赴一场时代、艺术、生活的盛会。康桥·旭强雲庐因其拔萃的产品力,又一次成了天中楼市的热门话题。

图片

❖现场实拍图

春日的清风,启幕城市的新貌。作为天中首座第四代未来社区,康桥集团凭借出众的创新与研发能力,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无论是从居住品质、社区环境、产品形态都全面提升。开放现场人气如潮,沙盘区、洽谈区,如织的宾客,无不为康桥品质慕名而来,共同见证了康桥·旭强雲庐平墅豪宅精装样板璀璨绽放。

图片

❖现场实拍图

循着一座城市的时间脉络,构建一座城市的理想与向往,这份匠心与热爱,得到现场宾客的一致认可。样板间开放后,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预约客户从容有序的分组进入样板间参观,深入了解到166㎡平墅豪宅“南北双庭院墅级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不仅成为到场来宾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更是获得来宾们一致的赞誉,纷纷咨询购房条件,场面十分火爆。

为感谢到访宾客的信赖与支持,现场精心准备了海鲜盛宴,当红酒的醇香遇上饕鬄的荟萃,一杯红酒,浅斟慢饮,醇香相伴,美妙相随,这不仅仅是味蕾的交织,更是一种品位的象征,一次心灵的沉醉,处处无不彰显着,一个品质的高定生活。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图片

如何让生态资源和谐地融入社区肌理,并以丰盛的互动场景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才是更重要的课题。

图片

❖庭院实拍图

当城市与森林交融,当人居与自然和鸣,会是怎样的一番美妙光景?康桥·旭强雲庐焕新人居想象,本次开放的建面约166㎡平墅豪宅,给出了答案,将舒适庭院,呈现在购房者眼前。项目打造南北空中双庭院,建筑面积达66.61㎡,创新回归前庭后院的生活方式,回归共享“三代同堂、四季阴阳”的儒家文化生活场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庭院是城市的奢侈品。康桥·旭强雲庐南向大庭院,进深3.9m,开间9.1m,建筑面积达到了35.49㎡,庭院连接客厅与南向卧室,打造抬头见天,青山在门,白云当户,有日月更迭;低头见地,明月到窗,凉风入院,有草木枯荣。这方庭院,是孩子躲猫猫的乐园,是太太喝茶的花园,也是先生会友的茶园,父母打发退休时光的菜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图片

康桥·旭强雲庐深谙建筑的本质,归根到底是空间。因此,无限扩大空间的维度,让一家人的生活所想,皆可在此自由尽享,是造产品,是造生活,更是项目一直努力的方向,因为被需要,所以实际使用建筑面积约234㎡平墅豪宅诞生了。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图片

为给家人更多交流空间,康桥·旭强雲庐,从三代同堂“大家庭”出发,设计出无界大横厅。客厅开间6.3m,进深5.2m,面积32.76㎡,将过道空间纳入餐、客厅及厨房区域,更连通长9.1m,宽2.4m,建筑面积共21.84㎡的可以做生活阳台、健身房、保姆房的北向庭院。在一体化阔厅里,生活精致大有“享”法,孩子的玩具车有了赛道,爸妈的电视可以再加大,老友小聚也拥有了更大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图片

为让风与光更自由的涌入室内,也为给住户创造更私密的空间,主卧自带飘窗,尽享充足的阳光与新鲜的空气,更配置独立卫浴,干湿分离,生活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图片

对生活的用心,康桥·旭强雲庐不止于空间的打造,还在于对城市的“第二自然”——社区园林的打造。力邀北京盛博地景观总监莫国君先生亲自操刀设计,延续第四代建筑设计理念,着力探寻都市与自然景观的互融互动,以现代设计语言书写独属于雲庐的“诗意园林”,园区以“一环、两轴、两心、五花园”的5R景观体系将建筑有序融入自然。森系生活,身临其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园林实拍图 

关于美好生活,从来没有标准的定义,然而真正让时间阅历者心动的,绝不是量产的精致,而是每一个细节的质朴与真诚。定位为高定生活筑品——仅52席康桥·旭强雲庐166㎡平墅豪宅,饱含对生活美学的探究,以匠心追溯生活本源,以国际美学赋新建筑篇章,以时光臻品共鸣城市美好,康桥集团凝萃匠心与工艺,为天中带来历久弥新的进阶人居。(王震)

图片

❖实景图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