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拒绝“井盖吃人” 守护“脚下安全”

2022-05-26 08: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丽丽)“市区滨河路与文明大道交会处向东150米路南人行道上一缺失的井盖已经安装上,消除了安全隐患……”5月25日上午,市智慧城市服务中心信息采集员再次赶到滨河路与文明大道交会处附近,现场对缺失井盖的处理情况进行核实。

原来,市智慧城市服务中心信息采集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滨河路与文明大道交会处向东150米路南人行道上一井盖缺失,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需尽快处理。

采集员第一时间在井盖四周设置了警示标志并上报至指挥中心。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案件信息后立即审核、立案、派遣,组织市住建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四家通信公司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到现场确权。

补上缺失的井盖。

然而,经现场勘察并未找到井盖权属单位。最后,在该中心的协调下,市联通公司积极配合,对该案件作兜底处置,安排工作人员安装新井盖,消除安全隐患。

近年来,窨井盖“吃人、伤人”事件时有发生。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杜绝“井盖吃人”事故发生,市智慧城市服务中心持续发挥高位监督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对各类井盖的隐患排查和督办力度,全力守护市民“脚下安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