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工程进度

金科·君悦公馆 扎实有序促复工 竭尽全力保交付

2022-06-13 08: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项目施工过程严格贯彻“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报检验收”的方针,既确保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力保11号楼、13号楼、14号楼在2023年10月31日如期交房。安置房18号楼主体封顶;16号楼主体施工至18层。

项目一期14号楼主体验收完成,内外墙抹灰工程即将施工。

15号楼基础防水施工完成。

搅拌机在工作。

□ 张 玉 田瑞德 张乾阳 文/图

金科·君悦公馆是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落子天中的首个项目。秉承“美好你的生活”企业使命,该项目进入驿城以来赢得了广大业主的青睐。

该项目临近驿城区政府,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周边教育、医疗、生活配套齐全。

近日,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集中采访团在施工现场看到,数十辆货车拉着建筑材料穿梭在工地,吊塔时起时降,各种机器轰鸣。建筑工人各自忙碌,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只为早日为业主呈现美好家园。

金科·君悦公馆项目工程经理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春节后,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就已全部到岗,为节后复工做准备工作。该项目施工过程严格贯彻“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报检验收”的方针,既确保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力保11号楼、13号楼、14号楼在2023年10月31日如期交房。

至目前,13号楼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体施工;11号楼主体施工至25层,即将封顶;10号楼主体正在紧张施工中;安置房18号楼主体封顶;16号楼主体施工至18层。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43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绿地率35%,总计1680户。项目一期由11栋27层高层、2栋小高层、一所幼儿园和沿街商业组成。项目整体建筑设计风格端庄大气,兼具尊贵感和礼序感。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