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小手罢工了

2022-06-22 08: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三(7)班 李梓安 一天,我正熟睡,隐隐约约听见一个声音:“哎,这个不讲卫生的小主人,每天在我身上乱涂乱画,把我弄得脏兮兮的!” 从此,我改掉了不讲卫生的坏习惯,老师经常表扬我仪容、仪表干净整洁!这时,我忽然听见妈妈叫我起床。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三(7)班 李梓安

一天,我正熟睡,隐隐约约听见一个声音:“哎,这个不讲卫生的小主人,每天在我身上乱涂乱画,把我弄得脏兮兮的!”接着,我又听到了另一个声音:“是啊,小主人每天也是这样对我,弄得我浑身痒痒的,很难受……”听到这里,我吃惊地坐起来,看了看四周:奇怪,没有人呀!哪里来的声音?然后我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昨晚发生的事情早已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上课铃响了,我拿起笔准备写作业,手不知怎么突然不听我使唤了,无论我怎么努力,就是无法下笔书写。这时,老师走到我旁边,她看到我的作业本还是一片空白,就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急得快要哭出来了。

放学后,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却认为是我想偷懒而编故事欺骗她。没办法,我只能自己解决,我小心翼翼地问我的手:“嗨,你们好!”这时,左手先发话了,它不耐烦地说:“有什么事吗?”“就是,别打扰我睡觉!”右手也随声附和。我说:“你们是不是罢工了?”它们齐声说:“对呀,谁让你这么不讲卫生呢!”我诚恳地对它们说:“请你们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保证以后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

从此,我改掉了不讲卫生的坏习惯,老师经常表扬我仪容、仪表干净整洁!这时,我忽然听见妈妈叫我起床。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过,这个梦也让我明白了:疫情期间要讲卫生,这样才能远离病毒。

(指导老师:李静)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