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爱在三八 感恩有你”亲子活动欢乐多

2024-03-04 09:30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一位小记者妈妈觉得,每次小记者团的活动都很不错,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提高了孩子们互相学习的能力,也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永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了激发孩子的感恩之心,增进孩子与母亲之间的感情,促进孩子去主动关心自己的母亲与家人,“爱在三八 感恩有你”三八小记者特别活动,3月2日上午,60名天中晚报小记者在童画视界美术学校特拉开了序幕。心意满满的爱心礼物、温馨而又欢乐的亲子活动、创意十足的贺卡制作……小记者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妈妈、奶奶、老师等女同胞庆祝佳节,用爱温暖这个3月。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孩子们和母亲一起度过了温馨难忘的亲子时光。

活动中,“童画视界”的老师为小记者们首先介绍了“三八节”的由来。“妈妈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呀?”“妈妈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呢?”在默契大考验环节,老师向小记者们提出了这些看似很简单的小问题。小记者们有的大声喊出了正确答案,有的却面露难色不知道如何回答。“答不上来也没关系,我们要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更加关心妈妈。”老师贴心地安慰小朋友们。妈妈对自己的照顾无微不至,可是自己对于妈妈却知之甚少。小记者们表示会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更加的关心自己的妈妈,更加的关心自己的家人,了解她们的点滴日常。

第二个环节是爱心的传递气球游戏,这场比赛趣味十足,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没有一丝懈怠,将吹起的气球用前额夹在中间的方式彼此传递开来。游戏中,大家彼此忘记了年龄,个个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中,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第三个环节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用稚嫩的小手开始制作,把一片片彩纸、五颜六色的纸粘土等材料变成了一束束美丽的花儿、一串串漂亮的项链、一枚枚别致的发卡、胸针、一个个漂亮的包包和一件件漂亮的旗袍……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细心地剪、裁、粘、绕,快乐地忙个不休,把对妈妈、奶奶、姥姥们最真挚的爱和祝福融进别具一格的作品里,小记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和自豪。 

爱意浓浓,幸福满满,随着小记者们将自己手中的“艺术品”献给母亲,“妈妈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是他们对母亲最深情的告白。妈妈们的眼眶湿润了,心里荡漾着浓浓的暖意。这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通过节日由来介绍、问题互动、亲子游戏,实践动手几个环节,营造了妈妈们和小记者们一起劳动的温馨氛围,让小记者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亲情和节日的意义,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

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妈妈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看到了孩子的进步和发展,也让孩子们学会如何表达爱,学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受着爱与生活的美好。一位小记者妈妈觉得,每次小记者团的活动都很不错,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提高了孩子们互相学习的能力,也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