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男篮亚洲杯中国队首战不敌韩国队

2022-07-13 16:2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国际篮联官网数据,顾全命中5个三分砍22分,赵睿20分,孙铭徽14分7助攻,范子铭7分12个篮板。随着小组赛首场失利,中国队很可能无法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只能通过小组第二和小组第三的附加赛争夺八强席位。

新华社雅加达7月12日电(记者余谦梁、郑世波)男篮亚洲杯12日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打响,在B组比赛中,中国队首战以81:93不敌韩国队。

本次比赛,中国队郭艾伦、赵继伟、沈梓捷缺席,本场周琦也尚未与球队会合,中国队实力受到一定影响。尽管阵容不整,但首节开局后卫赵睿状态良好,7投5中,三分球2投皆中,砍下12分,帮助中国男篮首节19:19与对手打平。

第二节开局双方就陷入缠斗,交替得分,但暂停回来的韩国队用一个8:0的小高潮打停中国队。中国男篮及时调整,顾全多记三分命中打出一波小高潮帮助中国队赶超比分。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范子铭则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上半场中国队以45:43领先。赵睿和顾全各得13分。

第三节中国队在换人之后表现得有些慌乱,被韩国球员罗健儿抓住机会接连得分,韩国队一度领先8分。中国男篮该节攻防两端表现都不好,单节只得到14分,落后韩国队6分。

比赛来到第四节,中国男篮打出一个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此后失误频频,无缘逆转,最终惜败。

据国际篮联官网数据,顾全命中5个三分砍22分,赵睿20分,孙铭徽14分7助攻,范子铭7分12个篮板。

后卫孙铭徽对本场失利表示惋惜。赛后他说,这次比赛不少队友缺阵,有些递补队友也是比赛前一天才到,另外,由于伤病的原因,大家的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希望之后的几场比赛能调整好状态。

随着小组赛首场失利,中国队很可能无法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只能通过小组第二和小组第三的附加赛争夺八强席位。

14日和16日,中国男篮将先后对阵巴林队和中国台北队。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