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泌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公布16例行程轨迹!

2022-07-14 17: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下午13:30至16:30由母亲自驾车前往付庄乡华艺舞蹈艺术中心试课,试课结束后即返回家中休息。无症状感染者28:居住在泌阳县付庄乡龙王庙村柿园。7月11号00:30疾控中心人员在小区门口给其做核酸,做完后回家,15:50闭环转运到泌阳县开发区隔离点。

现将泌阳县16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5:居住泌阳县付庄乡西王庄村居住

7月3日11:30左右驾车从高邑(泌阳东)下高速,后在马谷田镇小星星饭店吃饭,13:00左右回马谷田镇南岗村委北岗,随后回到家中未外出。

7月4日11:00左右驾车到付庄乡接朋友,后到马谷田南岗村委北岗接朋友及朋友父母到堡子街宏源宴会中心吃饭,饭后回到家中未外出。

7月5日8:00左右在好友家超市对面做核酸。11:54驾车到吴楼旅社东侧接朋友,12:03-12:06在迎宾大道北段中航石化加油站加油,后送朋友到付庄,之后返回家中。17:00左右驾车接朋友(吴楼旅社东侧),19:03和朋友在泌阳县京都渔村饭店就餐,22:03从饭店出来四人乘坐三轮车(车牌号:0022760)前往金色港湾吃饭。饭后到泰联国际迪厅(停留约十分钟左右),后找代驾韩某送其回到家中。

7月6日在家未外出。

7月7日8:00左右在好友家超市对面做核酸。13:40左右,接朋友到付庄乡街上(在车内休息),19:00左右去付庄乡卫生院对面郑州滋补烩面城吃饭,同餐10人,饭后同餐人员在付庄街加油站对面壹号KTV唱歌,结束后步行回家。

7月8日白天在家未外出。19:20左右驾车将朋友送至泌阳北高速口,20:00左右返回,到家后未外出。

7月9日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后在家未外出。

7月10日居家隔离,17:00左右感觉发热,后120接其到泌阳县人民医院。7月11日早晨反馈核酸结果初筛阳性。

7月11日10:00左右转运郑州集中治疗点。

无症状感染者16:居住泌阳县付庄乡付庄街乡政府东50米路北五金电料日杂店。

7月3日-6日8:00步行到付庄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学校,12:00左右步行去接回家中,未再外出。

7月7日8:00步行到付庄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学校,12:00左右步行去接回家中后未外出。18:00由病例16的母亲骑电车带着病例16和同学杨某及杨某母亲王某参加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学校附近广场组织的舞蹈表演,后返回各自家中,途中均佩戴口罩,未再外出。

7月8日 8:00,步行到付庄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学校,12:00左右步行去接回家中,未再外出。

7月9日6:40左右,在居住社区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无外人来访。

7月10日9:00由母亲陪同被转运至遂平县海零海悦集中隔离点。因发热于15:00左右母女二人被转运至遂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17:居住泌阳县付庄乡谢林村委许庄。

7月7日下午到付庄乡付庄小区广场表演舞蹈。17:19到星班客汉堡店消费,之后随母亲回到泌阳县付庄乡谢林村委许庄家中,在家未外出。

7月8日跟随其母亲到泌阳县贾楼乡贾楼街买衣服,随后到泌阳县贾楼乡贾楼街姨母家。10时-14时到泌阳县贾楼乡贾楼街高贵海家吃同乡人家满月酒,吃完酒后回其姨妈家20时左右同母亲及亲戚到泌阳县贾楼乡贾楼街天天购物中心贾楼店买衣服之后返回姨母家,未外出。

7月9日凌晨4时随母亲从姨母家出发,5时左右到达泌阳县付庄乡谢林村委广场采集核酸,之后返回家中。中午随母亲到贾楼乡轩伍超市旁边药店买感冒药。

7月9日在高风险区筛查时,结果显示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当日下午被闭环转运至工业区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18:居住泌阳县付庄乡谢林村许庄组。

7月1日,因静脉曲到泌阳县永康医院住院,完善住院相关检查后一直在病房,无人员探视,一日三餐由医院餐厅工作人员送至病房。

7月2日,白天一直在病房,侄子上午来陪护,于19:00左右手术,大约2个小时手术后转入9号病房单人房间,侄子陪护。

7月3日,住院无外出,由侄子陪护,其另一侄子与其妻子前来看望1次。

7月4日,住院未外出,由侄子陪护,无探客。

7月5日,其哥哥到医院缴费后进入病房,下午13:30左右与侄子一起离开,然后自己一人住院,无外出。

7月6日至9日住院,无陪护,期间曾去过附近超市闲逛。

7月10日02:50闭环转运至隔离点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19:居住泌阳县古城街道办事处丰华苑小区北边独立小院(俗称“戏院”)。在付庄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工作。

6月30日-7月1日上午7:00到付庄华艺舞蹈艺术中心艺术中心,午餐在华艺舞蹈艺术中心艺术中心前台领取,未外出。17:30放学返回戏院家里,未外出、无来访人员。在外期间,除上课、吃饭外均佩戴口罩。

7月2日上午7:00驾车到华艺舞蹈艺术中心,中午到付庄街红绿灯东北位置超市购物,停留约10分钟。到好日子对面饭店取餐,后返回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午餐在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前台领取,未外出。17:30放学返回戏院家里。23点多同朋友驾车到驻马店龙祥殡仪馆接朋友。在外期间,除上课、吃饭外均佩戴口罩。

7月3日凌晨3点左右入住春水吉祥宾馆,7点多由朋友送其至华艺舞蹈艺术中心,途经春水镇常青树热干面时稍停留吃早餐,后到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后未外出,17:30驾车返回家中,之后未外出、无来访人员。在外期间,除上课、吃饭外均佩戴口罩。

7月4日8点多出门,9:00到泌阳县第一小学校开会,9:00多离开学校,由其朋友送其至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午餐在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前台领取,未外出。17:30放学回戏院家中,之后未外出。

7月5日6点多去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午餐在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前台领取,未外出,17:30放学返回家中。之后未外出,无其他来访人员。在外期间,除上课、吃饭外均佩戴口罩。

7月6日6点多到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午餐在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前台领取,期间未外出,17:30放学返回家中,带女儿同住。之后未外出,无其他来访人员。在外期间,除上课、吃饭外均佩戴口罩。

7月7日6点多去华艺舞蹈艺术中心,期间在舞蹈班楼上休息没上课,午餐在华艺舞蹈艺术中心前台领取。12点多由朋友自驾带其到春水李峰诊所看病,拿药后离开诊所返回华艺舞蹈艺术中心。17:30放学后,准备晚上演出的事宜,18:00多在付庄乡付庄街小区广场演出,21:00表演结束后到花园街道八号东边沙宣理发店对面独立院内。22:00左右到春水镇沙县小吃买夜宵,期间未下车,23点多入住春水吉祥宾馆休息。在外期间,除上课、吃饭外均佩戴口罩。

7月8日上午一直在春水吉祥宾馆休息,中午12点多前往华艺舞蹈艺术中心,下午13:30至16:30上课,随后驾车返回戏院家中,20:00左右骑电车回泌阳县古城街道杨院村委李王庄老家,当天在家居住,未外出。

7月9日上午6:00多骑车返回戏院丰华苑旁边小道,全程带口罩,7:30左右骑车去县医院做核酸,后骑车返回戏院家里,未接触其他人员。8:00多去河南吉奥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门口做核酸,约9:00点返回戏院家里。19:00被转运至中云创隔离点进行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20:居住付庄乡付庄小区第二排。

7月6日9:00-11:00及14:00-17:30在华艺舞蹈艺术中心民族舞大班学习舞蹈,其余时间在家未外出,除家人外未接触他人,上下学均自行步行到学校。

7月7日8:00-11:30及14:00-17:30在华艺舞蹈艺术中心民族舞大班学习舞蹈,其余时间在家未外出,除家人外未接触他人,上下学均自行步行到学校。

7月8日一直在家未外出,未接触他人。

7月9日,一直在家未外出,未接触他人,23点左右被闭环转运至中云创411室。

无症状感染者21:居住在泌阳县付庄乡李岗村委李岗村。

7月4日8:10左右由母亲自驾车送往付庄小区华谊舞蹈培训学校,11:00左右培训结束后由母亲驾车接回家中,11:50与母亲开车前往泌阳县城,11:40到达泌阳县北二环金色港湾大润发超市,12:50在金色港湾大润发超市购物结束后前往光阳百货对面刁四藤椒麻辣烫用餐,13:40用餐后驾车到大风车乐园未下车,后又前往和园游玩,19:20游玩结束后返回李岗村家中休息。

7月5日上午8:20,由母亲送往付庄乡中心幼儿园美术班学习画画,中午11:30放学后即返回家中。下午13:30至16:30由母亲自驾车前往付庄乡华艺舞蹈艺术中心试课,试课结束后即返回家中休息。

7月6日上午8:10由母亲驾车前往付庄乡中心幼儿园的美术班学习画画,11:30培训结束后母亲驾车共同前往春水镇红路灯向北500米火锅店就餐,13:30左右餐后即返回付庄街开源路自家服装店(明天见服装店),至晚上20:00左右返回家中休息。

7月7日上午8:10由母亲驾车送往付庄乡中心幼儿园的美术班学习画画,11:30由姑姑接回李岗村家中休息,19:00左右姑姑带其前往付庄街立新小区的广场看华艺舞蹈艺术中心的演出,21:00左右演出结束后即返回李岗村家中。

7月8日,9:20前往付庄街自家服装店,11:20母亲自驾车带其回到李岗村,后即前往春水镇石锅鱼饭店就餐。13:20用餐结束后即前往付庄华艺舞蹈艺术中心试课,18:00左右返回家中休息。

7月9日5:00左右和母亲被闭环带至泌阳县中云创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2:现居住地:泌阳县范庄居委古城村。

7月2日8点左右,自驾车到春水镇“瘦客辣妈专业减肥店”做理疗。9:10到达店内,期间在店内约1小时,瘦身理疗结束后,10点左右到“木子护肤造型”(春水街好乐佳超市对面)二楼瘦身理疗,停留约1个小时。11点多结束后,自驾车送朋友回泌阳县付庄乡李岗家中。19:50前往付庄车站北江南石锅鱼向西50米快递便民服务站“韵达快递”取快递。

7月3日,居家未外出。

7月4日,下午13时左右与3名朋友在自家打麻将。

7月5日15:01骑电车前往付庄车站北江南石锅鱼向西50米快递便民服务站“韵达快递店”取快递(快递取出时间:15:10),后骑电车直接前往付庄乡建新路112号的“申通快递店”取快递(快递取出时间:15:18),取后直接返回家中,后居家未外出。

7月6日居家未外出。

7月7日12:00骑电车前往朋友张某某家吃午饭,饭后返回家中。下午居家未外出。

7月8日8:00 自驾车去和园水上乐园游玩(9:57为购票时间)。11:43 去行政路防疫站给女儿马某某打腮腺炎疫苗,随后回到付庄乡家中,17:05 骑电车前往付庄乡建新路112号的申通快递店取快递(快递取出时间:17:13:,54)、又前往付庄车站北江南石锅鱼向西50米快递便民服务站韵达快递店取快递(快递取出时间:17:32:19)。随后回家,居家未外出。

7月9日4:20被救护车转运至泌阳县开发区进行集中隔离管控。

无症状感染者23:居住在泌水豪苑8号楼1单元8楼西户。在李德诊所工作。

2022年7月2-5日8:00步行去在李德诊所(国宴宾馆对面)上班,11:30下班回家,16:30去诊所上班,21:30下班回家,其余时间未外出。

7月6日8:30步行去李德诊所上班,11:30下班步行回家,17:10自驾车在新一高对面“名剪秀理发店”剪发,17:40结束后自驾车前往尚东一号馆游泳馆,(其未佩戴口罩)。18:10步行回诊所上班,20:00步行前往诊所,21:20下班步行回家。(在诊所上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7月7日-8日8:30去李德诊所,11:30下班回家,16:30去诊所上班,21:30下班回到家中,其余时间未外出(上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上下班路途均为步行)。

7月9日6:30被120急救车转运至开发区集中隔离点。

7月10日在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7月11日22:00被120急救车转运至郑州定点医院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24:居住在泌阳县天平花园一单元21楼中西户。

7月5日,9:00左右到尚东酒店,11:10左右到付庄豆腐宴就餐,13:30左右到付庄乡范庄村王庄,14:00左右到付庄乡碳厂,14:30左右到华艺舞蹈学校门口,14:35左右到政府门口,15:10左右到张某家(泌阳县城八号向西50米路北),16:00左右到付庄乡古城宾馆,17:10到付庄王雷汽修店修车,18:00左右回家。

7月6日,在家无外出,无访客。

7月7日,14:40左右到付庄加油站,15:30左右到官庄医院2楼11号病房,17:10左右到付庄岗上,17:20左右到范庄村范南,18:30到泌阳县城天平花园门口,20:50左右到花园路新汽车站西宗申电动车销售处,21:00左右到毕沟桥烧烤大排档,22:10左右到泌阳县8号炸串店,23:30骑电动车回家。

7月8日,14:40左右到尚东酒店19楼1907房间,17:30左右到虎子地锅吃饭,20:30左右回到天平花园小区家中。

7月9日,7:40左右闭环转运至泌阳易楼隔离点集中隔离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5:居住在泌阳县付庄乡安子村委安子村。

7月2日—7月5日,一直在家无外出,无外人来访。

7月6日11时—13时,和家人一起参加同村孩子的满月酒。

7月7日,在家无外出,无外人来访。

7月8日8时45分左右,和家人一起到泌阳县付庄乡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做完核酸后到卫生院旁边“好日子超市”购物,随后到付庄乡新街路南馒头店买馒头。后与家人一起返回家中,当天未再外出。

7月9日凌晨泌阳县付庄乡卫生院上门为其全家进行核酸检测,6时左右闭环转运至开发区隔离点集中隔离管控。

无症状感染者26:居住在泌阳县付庄乡龙王庙村委柿园村。

7月1日-4日,全天都在付庄乡中学门口小卖部打牌。

7月5日10:00左右,到付庄街十字路口北边路西面条铺买馍和面条。

7月6日居家无外出,无访客。

7月7日上午9:00左右,开车带着妻子到官庄永康医院看望亲家。

7月8日居家无外出,无访客。

7月9日7:00左右张某及妻子赵某、儿媳被120送至开发区隔离点集中隔离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7:居住在泌阳县付庄街建新路,付庄街圆通快递个体经营户。

7月4日15:00在付庄建新路东头(京弘加油站)加油。

7月6日上午和朋友一起去观音台河钓鱼。

7月7日17:00去街西头盘古驾校拿电脑主机返回到自己家(付庄街圆通快递店)。20:00和付某一起去泌阳县古路沟一个卖农药的门市拿农药,20:30在苗掌柜饭店就餐(餐桌在路边角落)。夜晚23:00点左右,和朋友一起去富侨泡脚。

7月8日上午在付庄街圆通快递店,15:00去泌阳县城北二环的大润发超市买蔬菜水果,之后在南河桥过桥之后的红绿灯往西50米的一个烧烤摊吃烧烤。

7月9日6:50,到付庄街圆通快递门前做核酸,之后9点左右转运泌阳县西关工业区隔离点进行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28:居住在泌阳县付庄乡龙王庙村柿园。

7月5日,11:50到亲戚家(板桥镇板桥农业银行对面3楼),18:50返回家中。

7月7日,8:30与朋友到官庄永康医院看望住院的病号。8:50离开医院回家,9:10到家后无再外出。

7月9日,6:00闭环转运到泌阳县开发区隔离点306房间。

无症状感染者29:居住在泌阳县铁路公司家属院。

7月5号19:00到北杨庄牛杂面吃饭,19:40回到家中。

7月6号6:00骑车到光亚篮球班,7:30结束后回家中未外出,晚上20:15左右,到泌阳县体育场看球赛,21:30左右,到懿丰附近的重庆小面吃饭,22:00左右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7号6:00到光亚篮球班,20:15左右到泌阳县体育场看球赛,21:30左右返回家中。

7月8号6:00到光亚篮球班,7:30结束后回家中,下午18:00到光亚篮球班打球,20:00左右到逸夫小学附近蜜雪冰城,20:50骑车去泌阳县体育场看球赛,21:40回家未外出。

7月9号8:00左右到胜利烩面门口检测点停留大约5分钟,因排队人员过多遂8:20返回家中,11:30骑车到胜利烩面门口路东检测点做核酸,11:40做完返回家中。

7月10号6:30到花园路与大桥路十字路口南胜利烩面检测点做核酸,6:50做完骑电动车返回家中。

7月11号00:30疾控中心人员在小区门口给其做核酸,做完后回家,15:50闭环转运到泌阳县开发区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30:居住在贾楼街北头贾晓路下庄桥头东。

7月4号9:30独自骑摩托去贾楼街宝国名壮买袜子,两分钟后骑摩托回家,下午在家。

7月5号8:30骑摩托去贾楼街小彩卤肉店门口吃早餐后返回家中,18:00多在官庄街上散步。

7月6号9:30骑摩托去贾楼街北中学路找修水管工,进店两分钟后,骑摩托车回家,然后开车到恒泰加油站加油后回家,12:00左右,骑摩托去贾楼街小彩卤肉店买烤鸭,然后到官庄路口广源副食随后返回家中。

7月7号10:00骑摩托去贾晓路广源副食10:30回家后无外出。

7月8号16:30,和两位朋友去斗岸白云山玩,晚上19:30回到家。

7月9号下午17:30到泌阳县苗楼隔离点隔离。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