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心级服务”助力驻马店移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7-21 08: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针对目前疫情较严重的泌阳县,已紧急开通防疫互联网专线支撑,制订与市应急管理局、市中心医院等6个重要客户一对一应急保障预案,同时对于在防疫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和对讲、云视讯、和教育等业务系统和各专线业务,根据需求设立保障团队及绿色通道,不断优化应急处置流程,做好相关设施巡检...

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臧 欣 李 文

7月12日至18日,因疫情导致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市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突发疫情,驻马店移动第一时间快速反应、积极部署、坚守岗位,用“心级服务”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切实做好“防控、服务、网络”三个保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保障。

防控部署“移”呼百应

驻马店移动第一时间成立由网络部、综合代维、铁塔公司、铁通公司人员组成的应急通信保障小组,根据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布置的检测点,专门制订网络优化方案,提前一天对保障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明确工作流程。

现场协作,服务保障。在全力保障网络畅通的同时,现场应急保障人员积极协助社区志愿者帮助来检测的居民扫码、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测;应急通信车、发电车、重要区域24小时专人值班,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多方配合,通信保障。制订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方案,对政府部门、卫健体委、医院等重点集团客户的专线、云视讯、MAS、和对讲等业务进行保障,确保网络运行畅通。

“心级服务”“移”心守护

为充分发挥线上服务便捷、安全的优势,驻马店移动在线上推出“居家防疫便捷服务手册”一系列贴心举措,开通多个线上办理渠道。通过河南移动掌上App、驻马店移动微信公众号、发送短信至10086均可办理移动业务。

在线下营业厅内,前台人员有条不紊指导所有进厅客户执行“口罩、测温、亮码、消毒”四步骤安全操作;排队期间实行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及“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的引导,减少客户往返营业厅次数;采取早、中、晚全面消杀和不定时局部消杀,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客户保障服务。同时,积极帮助老年人、残障人士扫码登记,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确保疫情期间持续提供优质服务;装维小哥每日坚守岗位,有效保障家庭宽带、互联网电视等产品的安装和排障,对封控、防控重点区域无法及时上门修障的客户提供在线视频排障指导,并赠送暖心流量,为客户畅享移动网络提供无忧服务。

驻马店移动以一系列行动助力信息化抗疫,诠释“心级服务”内涵,将舒心、暖心、贴心的体验带到群众身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网络保障“移”不容辞

为确保疫情防控通信服务质量,围绕资源保障、质量提优、实时监控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无线网保障工作。梳理重点保障小区383个,加强小时粒度实时监控和通报督办,确保及时发现、实时处理、当天解决,将重保区域天粒度不可用控制为零。

针对目前疫情较严重的泌阳县,已紧急开通防疫互联网专线支撑,制订与市应急管理局、市中心医院等6个重要客户一对一应急保障预案,同时对于在防疫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和对讲、云视讯、和教育等业务系统和各专线业务,根据需求设立保障团队及绿色通道,不断优化应急处置流程,做好相关设施巡检及备品备件检查,防控期间重点保障全市81条党政军、卫生医疗等疫情防控类专线运行稳定,确保重点单位云视讯会议支撑正常运行。

针对定点医院的业务保障,严格遵循“先抢通、后抢修”原则,10分钟内代维单位响应,30分钟内到达故障现场,如确定为光缆中断原因,辖区代维管理员1小时内到达现场督办,2小时内完成重要专线线路修复。

驻马店移动围绕大局,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既做好“硬支撑”又做好“软服务”,线上服务不断、线下服务不乱,以暖心、贴心、安心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