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集中看望慰问援泌抗疫工作人员

2022-07-25 17: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李跃勇在集中看望慰问援泌抗疫工作人员时深情说

“您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大美驻马店永远欢迎您”

郝义彬张伟平等一同慰问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文 通讯员 刘旭/图)共克时艰、同心抗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5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泌阳县抗疫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李跃勇,省疾控中心主任、泌阳县抗疫前线指挥部指挥长郝义彬,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张伟平一行集中看望慰问抗疫工作人员,代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泌阳应急指导组,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给予泌阳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支持的地市和县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援泌抗疫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市领导王玲、王兆军、李建超、贾迎战、宋庆林、何冬、付自成等参加慰问活动。

2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最危险,他们就冲到哪里。自7月9日泌阳疫情突发以来,来自省人民医院、河南中医一附院、郑大一附院、郑大五附院、河科大一附院和安阳、新乡、焦作、许昌、漯河、商丘、周口、信阳以及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和各县区援泌抗疫队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同心战“疫”、护佑生命。经过全体参战人员共同努力,目前泌阳县抗疫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

当日上午,李跃勇、郝义彬、张伟平一行先后来到外地市核酸检测移动方舱、泌阳县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应急流调中心,亲切看望慰问省市县援泌核酸检测移动方舱、医疗队、应急流调工作人员,并送去抗疫礼包等慰问品,同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在泌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市县有关部门要尽一切努力,为援泌抗疫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保障。

“您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我们最敬重、最可爱的人!”慰问中,李跃勇深情地说,在泌阳抗疫最关键的时候,你们逆行出征,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冒高温、战酷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给予我们最及时、最有力的帮助支持,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体援泌抗疫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1

“驻马店是你们永远的家,大美驻马店永远欢迎您!”李跃勇说,今后,驻马店将向所有援泌抗疫工作人员免费开放市内景区,你们可以终身免费畅游天中景区,领略秀美山水、尽情放飞心情。驻马店将向援泌抗疫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发出感谢信,感谢大家为泌阳抗疫做出的重要贡献。

李跃勇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泌阳抗疫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作风,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克难攻坚、不辱使命,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确保如期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社会面和隔离点“双清零”目标,确保泌阳疫情防控全面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