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李克勤:我在学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2022-08-01 15:1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节目中,导师李克勤是当之无愧的“海绵担当”,因为他最喜欢双向分享,既释放自己的养料,也从学员身上汲取养分,“虽然我是导师,我也在学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青春导师希林娜依·高坦言,此次角色转换担任青春导师,虽然压力小了,但是责任更大了。

 著名音乐综艺《中国好声音》目前正在录制中,近日节目组举办“畅聊夜”,昌永、梁静茹、李克勤、李荣浩四位导师和黄霄雲、希林娜依·高两位青春导师齐聚,大谈台前幕后录制趣闻。

  节目中,导师李克勤是当之无愧的“海绵担当”,因为他最喜欢双向分享,既释放自己的养料,也从学员身上汲取养分,“虽然我是导师,我也在学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青春导师希林娜依·高坦言,此次角色转换担任青春导师,虽然压力小了,但是责任更大了。李克勤老师这回一见面就认出她,让她十分感念,“李克勤竟然还认识我,很开心。这两年也没浪费,至少被记住了。”

  节目目前正在湖州录制,据悉,导师们在抢人时毫不手软。而在“畅聊夜”上,一众导师没有了硝烟味,一派和谐友好。梁静茹初次当导师,就做足了功课,被封作“开窗担当”。极其感性的她,在录制过程中,经常被学员的原创作品惹得潸然泪下,“他们唱歌的初心和纯粹,唤起了我内心的悸动。一小步也是一大步,我愿意陪着我的学员一起打开一扇窗,走进新世界。”据悉,因为导师首秀压力大,梁静茹一有空就看往期节目疯狂“补习”,还把往届学员名单也烂熟于心,“每个导师的说话和毛细孔我都看透了,我还把去年所有学员名字用便利贴写下来,贴成一排一排。”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