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永葆军人本色 凝聚铁军力量 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3 16: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王全忠 秦晓庆)话军旅峥嵘岁月,抒环保攻坚情怀。8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该局全体退役军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胜昔出席并讲话,该局领导万全喜、梁军、陈全福等出席座谈会。

10844fffffffffdddddddddddddddddddddddd70852

董胜昔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向所有奋战在污染防治攻坚战线上的退役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124201ddddddddddddddddddddd0802

董胜昔指出,在我市生态环保铁军队伍中,退役军人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特别是在今年夏季臭氧攻坚专项行动中,大家顶烈日冒酷暑,义无反顾冲在了污染防治攻坚第一线,无论是企业帮扶,还是站点管控,都展示了军人的本色和风采。从“军装绿”到“生态绿”,军人的本色没有变,在艰巨的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全局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充分展示了任务面前“勇拔高地、啃硬骨头”,荣誉争创“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拿”的军人担当,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为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

520ddddddddddddddddddddddd0858

董胜昔就如何做好今后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全局退役军人守好“五心”。一要保持虚心,牢牢树立学习理念。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紧迫感,争当环保领域的行家里手,不断提升环保业务能力和水平,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二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忘为何出发。要讲政治、顾大局,立足本职挖掘潜力,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以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态度和精神,干出亮点、干出成效。三要传承红心,让红色基因融入环保铁军血脉。让革命精神在环保铁军中传承,让忠诚、担当、自强、坚守的优秀品格在每一名环保人中开花结果。四要淬炼忠心,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在污染防治攻坚中显身手、敢担当、有作为。五要秉持公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彰显军人的血性,保持敢于亮剑的精神,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做到责任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练就善于担当的“宽肩膀”,扛起干事创业的“千斤担”。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青春与热血》短片,并重温了军人誓词。会后,参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怀,将永葆军人本色,坚守优良作风,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立新功!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