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驻马店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六大片区建设情况汇报会

2022-08-11 22: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李跃勇指出,市中心城区六大功能片区规划建设以来,通过高标准规划、高强度投入、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片区开发建设成效显著,城乡面貌变化巨大,为我市“十三五”期间各项经济指标高度增长、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已成为中心城区城建工作的重要抓手、...

李跃勇在市中心城区六大片区开发建设汇报会上强调

攻坚克难  全面掀起六大片区开发建设新热潮

务实重干  赋能高质量发展现代化驻马店建设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谭啸/图)8月11日,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六大片区建设情况汇报会。市长李跃勇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责任再加压,措施再加强,落实再加力,市区联动,奋力推动片区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提供坚实支撑。市领导金冬江、刘晓文、何晞、孙继伟、张威、贾迎战、宋庆林出席会议。

111

李跃勇指出,市中心城区六大功能片区规划建设以来,通过高标准规划、高强度投入、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片区开发建设成效显著,城乡面貌变化巨大,为我市“十三五”期间各项经济指标高度增长、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已成为中心城区城建工作的重要抓手、项目建设的重要平台、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迅速理清职责任务,明确发展思路,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进一步理顺机制、加压奋进,全面掀起六大片区开发建设新热潮。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动力,抢抓当前重大战略机遇,用足用活用实各项政策,想方设法解难题、齐心协力破瓶颈,加快推动片区开发建设提速提效、“破局成势”。要管控分歧、充分协商,坚守契约精神,坚持诚信为本,根据市场变化适时完善相关协议。要综合平衡、有序开发,强化经营城市理念,算好资金平衡账,把握开发时序,实现片区自我平衡和滚动发展,促进片区开发建设良性循环发展。

222

李跃勇强调,要严格政策、依法合规,深入学习研究政策,依法依规处理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项目带动、加快建设,通过高标准规划设计,推动落地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切实增强片区开发的支撑力和带动力;狠抓项目监管,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强化领导、实体运作,市级领导挂帅出征、统筹指挥调度,各指挥部办公室建立高效推进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片区开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强力推进片区开发建设。要凝聚合力、务实重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团结一致、上下齐心,主动作为抓落实,真抓实干求实效,确保片区开发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赋能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驻马店建设。

与会市领导分别就加快推进六大功能片区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六大片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分别汇报相关片区开发建设推进情况。市直有关部门针对涉及问题一一回应,提出解决问题建议。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