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平安建设

汝南警方 强力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2022-09-08 08: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议要求,全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积极践行“严管理、树正气、勇担当、开新局、创一流”的目标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不破楼兰终...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徐小斌 吴 旭)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对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8月29日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讲评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纵深推进“百日行动”扎实开展的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以“实现本质安全、确保人民满意”为最高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砺剑铸盾”“亮剑攻坚百日行动”“利剑”系列专项行动等为载体,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为保障,抓实抓细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全局各类专项行动屡创佳绩,各项工作打开了新局面、迈出了新步伐。

会议强调,成绩令人鼓舞,形势催人奋进,各部门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正视差距不足,切实增强维护安全、争创一流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实现全年整体公安工作上台阶的目标任务作为检验广大民警的试金石、砥砺初心使命的练兵场。全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明亮的政治眼睛、敏锐的政治嗅觉,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确保首要政治任务万无一失,奋力夺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汝南战场全胜完胜,全面带动汝南公安整体工作提档升级、争创一流。

会议要求,全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积极践行“严管理、树正气、勇担当、开新局、创一流”的目标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闯劲,振奋精神、共克时艰,持续将“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活动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彰显汝南公安担当,打出汝南公安声威,树立汝南公安形象,以汝南一域之稳定为全市、全省、全国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以必胜信心、决心,顽强意志、斗志,推进全年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为汝南建设“三县一家园”保驾护航,为实现“本质安全、人民满意”最高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