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能源

一次特殊的“送货”

2022-09-20 12: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久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全媒体记者 宋玉

近日的一天下午4点左右,喜盈门购物广场防损课张可景正在像往日一样,引导着广场上的来往车辆。

一位前来购物的大爷站在他的电动三轮车旁着急得团团转,张可景发现了老人的窘迫处境,马上跑到老人身边询问:“大爷,您这是遇到了什么情况?这么着急?”

老人叹气道:“我来的时候车子好好的,这会儿车胎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点气也没了,我找了几个地方,没人修啊。”

张可景连忙安慰道:“大爷,要不我先帮您打打气试试,如果可以您就直接骑回去就行了。”说完,张可景先把老人扶至阴凉处休息,并端上一杯水,然后转身朝老人的车子走去。

张可景先是把车胎气打足,可是没过两分钟,车胎气又漏没了,张可景连忙检查,发现车胎破了口子,单凭打气是肯定不行了,只能想别的办法了,随后张可景立刻与司机班取得联系,简单说明情况,得知车辆几分钟就可以过来时,才挂断电话。

张可景返回到老人身边,说道:“大爷,您的车胎破了口子,打气也不行了,我帮您联系了我们司机班,一会我们用车先把您的车给送回去,不过车在来的路上,您先稍等会儿,给家里的老伴打个电话报个平安。”老人听后紧紧握着张可景的手连忙道谢,脸上的紧张神情也缓解不少。

时间未过多久,司机班苗红亮和张东俊开着车来到了门前广场,几人协力将老人的电动三轮车搬上了车,询问了老人的家庭地址,接着把老人扶上副驾驶,路上苗红亮还在安慰老人:“大爷,您就放心吧,我们会把您和车子安全送到家。”

来到老人家后,张东俊和苗红亮又合力将老人的电动三轮车从车上卸下来,并帮老人把车子推到了院子里,此时大爷感到的两眼泛红,亲切地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好人啊,我这实在是给你们添麻烦了。”他们答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张可景、苗红亮、张东俊这一举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更是喜盈门人爱的表现。

责任编辑:田久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