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鲍常勇到泌阳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

2022-09-22 18: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县疾控中心,鲍常勇走进核酸检测实验室,认真查看检测设备配置,详细询问采、送、检、报各环节操作流程,强调要充实核酸检测力量,加强专业培训,严格技术规范,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水平,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技术屏障。

鲍常勇到泌阳县调研时强调

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全力以赴护安全促发展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9月22日,市委书记鲍常勇到泌阳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王兆军、李建超、宋庆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22182835

当日上午,鲍常勇首先来到泌阳县象河乡和春水镇综治中心,认真查看台账资料,与当地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深刻汲取教训,严明纪律作风,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落实落细人员报备、扫码验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哨点作用,把好外防输入关口。要坚决抓好安全稳定,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持抓早抓小抓实抓细,结合“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工作,专班推进、下沉一线,排查隐患、化解风险,统筹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安宁。

微信图片_20220922182839

来到县综治中心和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鲍常勇认真观看情景模拟演练,了解社会治安防控和矛盾排查化解情况。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加强分析研判、指挥调度,完善应急预案、管控机制,做到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坚持重心下移,找准症结所在,制订完善措施,强化基层治理,最大限度把问题解决在源头、把矛盾化解在萌芽。

微信图片_20220922182830

在县疾控中心,鲍常勇走进核酸检测实验室,认真查看检测设备配置,详细询问采、送、检、报各环节操作流程,强调要充实核酸检测力量,加强专业培训,严格技术规范,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水平,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技术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922182843

调研期间,鲍常勇还到夏南牛10万吨牛肉深加工和5万吨熟食深加工项目、二木智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