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求贤求智!房子安排,VR求职 看第五届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亮点

2022-09-24 22:2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届大会将开展线上VR人才(项目)招聘洽谈会、高峰论坛、省实验室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省辖市招才引智专场活动、省外招才引智等系列活动。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盛大开幕。

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是河南着力打造的一张招才引智亮丽名片。

 大会发布人才岗位需求26.2万个

大会设计了开幕式、线上VR人才(项目)招聘洽谈会、高峰论坛、省实验室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省辖市招才引智专场活动、省外招才引智等系列活动。

线上VR人才(项目)招聘洽谈会运用VR(虚拟现实)技术搭建招才引智线上会场,安排26个招聘专区,组织近3300家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人才招聘、项目推介对接等活动。

省实验室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由嵩山、神农种业、黄河、龙门、中原关键金属、龙湖现代免疫等省实验室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组成,根据各实验室建设发展人才需求,面向国内外广泛招募专业人才。

高峰论坛由先进材料制造创新发展论坛、中国青年科学家论坛——量子科技发展论坛、国际数字经济论坛、医工融合与医学技术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中国食品创新发展论坛等专题活动组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一批以两院院士、海外院士为代表的国际国内一流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活动进行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为河南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大会将开展线上VR人才(项目)招聘洽谈会、高峰论坛、省实验室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省辖市招才引智专场活动、省外招才引智等系列活动。截至9月19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平台共征集全省64个行业1.9万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发布人才岗位需求26.2万个,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现代农业、临床医学等105个专业类别,其中,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需求3.47万人,本科及其他人才需求22.73万人。

 郑州今年已签约重点项目超过160个

近年来,郑州市大力引进高科技头部企业研发机构、大院名所和高校科研机构,带动集聚一批战略科学家、产业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今年已签约重点项目超过160个;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面向全球发布青年人才新政“大礼包”,形成全视角引才、全链条育才、全方位用才新格局,全力打造“活力郑州 青春郑州”,广泛延揽青年人才来郑留郑创新创业。

近期,各地根据大会安排,集中开展多项招才引智活动。郑州市举办了“汇聚英才 筑梦中原”招聘会,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大院名所共建新型研发机构高端人才引进活动及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高端人才引进活动。(莫韶华 臧小景 郭栩汝)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