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我的老师

2022-09-28 08: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闭上眼睛,随着老师的朗读,仿佛看到了水塘边的草地上一只白鹭优雅地站立于老牛的身边,随后展翅低飞,多么富有诗情画意。

正阳县第三小学五(4)班 贺晶晶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我们的李老师不仅很聪明、很严厉,还非常幽默。

李老师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配上一副别致高雅的眼镜,加上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构成了一张精致的脸。

李老师的状态很好,每次上课都是满面春风。她的课堂生动有趣。她喜欢给我们讲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知识,让我们大开眼界。记得在学习《白鹭》这篇课文时,老师一边朗读,一边让我们闭上眼睛,想象那个美丽的画面。我闭上眼睛,随着老师的朗读,仿佛看到了水塘边的草地上一只白鹭优雅地站立于老牛的身边,随后展翅低飞,多么富有诗情画意。

李老师很严厉,她可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谁犯了错误,她不会像别的老师那样让请家长,而是让我们写出事情的经过、心里的想法、认识到的错误,这样不仅能让人反省,还能提高作文水平。

李老师上课时,从外表看似乎很严肃,但当你和她接触时,才知道她是多么和蔼可亲。李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你以为她听不见下面的声音,但你只要跟别人说一个字,她那敏锐的耳朵就会听见,然后就会大声喊你的名字,全班同学的目光就会齐刷刷地转移到你脸上,让你羞愧不已。

老师,谢谢您循循善诱的教导,犹如春风化雨般,为我们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我们不断进步。

(指导老师:李春艳)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