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全媒体记者 宋玉近日,同方驻马店项目部对全员进行了职业道德与素养培训。

同方驻马店项目部利用线上培训新型学习方式,提升员工的学习体验,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自主学习,相较于传统的培训形式,更加有效地节约了时间成本。上传文档、视频、音频、图片和文本的培训形式加深员工对培训的兴趣, 员工更加积极接受培训。同时,对于重要知识点可多次重复学习,可视化查看员工线上学习记录,不断增强员工自我效能感。同方驻马店项目部这次推行的线上培训节约了管理成本,通过建立培训群公示学习进度,加强员工互动交流,实时把握员工的学习状态、进度以及成效。打卡、答题等多种考核方式夯实学习成果使员工在学习和行动上紧跟节奏,及时有效地完成学习任务。
同方驻马店项目部通过这次线上职业道德与素养的培训,丰富了培训方式,极大激发了员工的学习兴趣,全面提升了员工的职业能力素养。今后同方驻马店项目部会继续采取更多、更丰富的培训方式对员工进行卓有成效的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