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近来,国能驻马店热电公司做好党务工作“三个方面”,在管理党员方面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效运用评议结果,积极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有效促进广大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在教育党员方面常态化认真开展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做到“年度有计划 月月有主题”;在监督党员方面坚持警钟长鸣,以案说法,常抓不懈,每逢佳节话廉洁,对全体党员、重点岗位人员全覆盖开展廉洁谈话。

紧密党群联系“办实事”。对于企业来说,紧密联系群众,凝聚企业向心力是重中之重。该公司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开展,积极组织节日慰问、金秋助学、送清凉等活动,暖人心、筑同心;针对35岁以下青工量身定制个人成才计划,每年对学习培养进行鉴定,将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深入一线开展思想动态分析,认真收集员工意见和建议,应予解决的落实到人、立即办理,不予办理的做好解释说明,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长期以来,该公司党建工作坚持月度沟通、季度总结,各支部紧紧围绕生产经营这一中心,统一认识、强化目标,将党旗插在生产经营各个岗位,引领带动广大职工为企业扭亏治亏、多元开拓不懈奋进,合力开创驻马店公司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