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能源

强化岗位技能 提升服务质量——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2022-09-29 09: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久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 久 通讯员 马德华)9月27日到28日,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强化岗位技能,提升服务质量”的2022年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在第二水厂拉开帷幕。驻马店市总工会产业工会主席南山松,驻马店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勇,北京恩菲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霖,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100余名选手参加。

44

45

本届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是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近年来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盛会。大比武全程两天,设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管道安装技术、有限空间作业、制水生产工艺理论知识考试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共19个奖项。

9月27日上午,随着何霖“2022年岗位技能大比武开始”一声令下,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地走进赛场。

首先进行的是管道安装技术大比武。10支参赛队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他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经过精确测量、准确下料、按图安装等各环节,一气呵成,精湛的技术赢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通过评委们对安装准确度、管道严密性、安全规范、美观及完成时间等综合评比结果,表务办李军峰、李全喜荣获冠军。

46

47

48

下午进行的是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3支参赛队伍纷纷亮相。大比武模拟地下一深阀门井漏水,需在安全的环境下对漏点进行紧急抢修。队员们个个争先恐后,摩拳擦掌,首先对抢修地点设置警戒线和警示标识,随后对地下有限空间进行通风、排风,对上、中、下层的气体分别进行检测,在确认安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经许可进入井内进行抢修作业,顺利完成任务后清点人数,清理现场,大比武结束。经过安全规范程序和完成时间等综合评分,第二水厂代表队夺得第一名。

50

49

51

9月28日,分别进行了制水生产工艺理论知识考试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两个环节。竞赛环节,8组选手你争我抢,斗智斗勇,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直到加赛题才决出胜负。最终,张航、闫鹏飞、鲁满仓三人组成的工程部代表队略胜一筹,斩获团体冠军。在制水生产工艺理论知识考试环节中,选手们在考场里一丝不苟,沉着答题,一水厂王新胜出,获得个人第一名。

52

53

55

54

据了解,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此次岗位技能大比武紧扣供水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为一线员工搭建了展示才华、丰富自我的舞台,在公司掀起了争当技术状元、争当岗位能手的新热潮。大比武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一线员工的业务水平、实操能力和创新精神,为供水企业进一步做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了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56

57

两天的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结束后,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并寄语获奖选手和广大职工再接再厉,在平时的工作中认真负责,钻研技术,提升技能,充分展现中业人的风采,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

责任编辑:田久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