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文旅大餐迎国庆 就地过节亦精彩

2022-09-30 08: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任亮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丰富文旅游供给、促进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创新文旅新业态、打造精彩假日文旅产品,我市各景区整合文旅资源,突出当地文化特色,创新活动内容,精心策划推出“喜迎国庆”系列主题文旅活动,为群众提供丰富的文旅大餐,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也能握手“诗与远方”,乐享假期。

皇家驿站景区喜迎国庆氛围浓。

记者 王晓晶 陈 宁 文/图

金秋送爽,喜迎国庆。市民出游的热情不断高涨,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重阳节是10月4日,恰好与国庆假期重合,不少年轻人选择带着爸妈开启轻松“孝心游”。在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寻找本地周边度假的好去处,本地、周边旅游仍将是这个假期出游的主流。

倡导本地出游 周边游说走就走

国庆假期,受疫情影响,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倡导广大市民就地过节、以本地休闲度假、城市周边深度游为主。全市各类公园、景区、景点均正常开放和文化馆、博物馆、城市书房等假期对外开放,市民游客可提前预约、错时参观、错峰游览。

为丰富文旅游供给、促进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创新文旅新业态、打造精彩假日文旅产品,我市各景区整合文旅资源,突出当地文化特色,创新活动内容,精心策划推出“喜迎国庆”系列主题文旅活动,为群众提供丰富的文旅大餐,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也能握手“诗与远方”,乐享假期。

活动多元创新 节日氛围浓厚

9月 25日,驻马店首个登山“魔毯”正式开通运营。嵖岈山景区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推出了登山“魔毯”新项目,增加游客的游玩愉悦感,让游客轻松快乐旅行。同时,该景区还推出了国庆节露营“火锅趴”系列活动,露营打卡、西游合影、火锅套餐、手绘帐篷等活动,让人们远离城市,回归自然,一次打卡多种户外活动,享受梦幻的秋季露营派对。

为给游客营造丰富多彩、内涵深厚的国庆假期,皇家驿站精心“烹制”文旅大餐,推出“1+N”活动方案,即1个文化旅游节,N个配套活动。10月1日,皇家驿站第五届文化旅游节将盛大举行,国庆主题晚会、赏民俗、品美食、看表演……届时,将为游客带来一场文旅盛宴,让游客在载歌载舞中欢度国庆。

10月1日至7日每天19:00至20:30,抬花轿、跑竹马、高台舞狮、黄河行鼓,杂技、川剧变脸、小丑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精彩不停歇,让游客在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充分感受驻马店文旅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

文旅福利惠民 促进文旅市场复苏

为喜迎国庆,迎接九九重阳节,金顶山景区特推出了“国庆小长假 放‘价’金顶山”9.9元限时抢购金顶山景区10月大门票、19.9元抢购门票+奇幻镜宫套票、99元抢购金顶山1带3贵宾年卡等惠民活动,抢购方法请了解景区公众号。同时,对名字叫国庆或10月1日出生、1.4米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和现役军人、医护人员、援泌抗疫人员等实行免票政策。

国庆期间,老乐山景区推出门票六折优惠活动,门票原价50元,国庆长假30元,优惠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

三秋醋博园在国庆特别上新超级大恐龙,有16米长,同时上新的还有观光小火车,等你来揭开神秘面纱。同时,国庆节期间,三秋醋博园推出第二届恐龙展、太空主题灯光秀、草莓熊网红打卡、恐龙花车巡游远、古发现恐龙营地等系列免费体验活动,更有国庆福利票免费送不停。

10月1日~7日,蓝天·芝麻小镇推出9.9元一票式畅玩活动,同时小镇新增了山地越野车、海盗船、空中飞椅、魔幻城堡等娱乐项目,梦幻的粉黛乱草子也将在国庆节期间迎来盛花期。

责任编辑:任亮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