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法治人物

平凡的坚守——记驻马店市保安公司顺安物业保洁队长陆慧

2022-10-18 08: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日常工作中,陆慧带领保洁队员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用服务促发展、向品牌要效益”的理念,通过优质的服务提升业主满意度,积极打造干净整洁的小区,让业主回到小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认可。中午,失主将手机领回。由于工作成绩突出,陆慧和保洁队员们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与奖励。

陆慧,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顺安物业保洁队长,自2015年入职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作为保洁队长,陆慧不仅工作认真,而且用心带好团队。她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无敌的团队”。陆慧常和保洁员们谈心交心,带领和引导他们取长补短、相互协作。日常工作中,陆慧带领保洁队员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用服务促发展、向品牌要效益”的理念,通过优质的服务提升业主满意度,积极打造干净整洁的小区,让业主回到小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得到小区业主的一致认可。

陆慧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办公室收拾得干干净净,然后拿起保洁工具投入保洁工作。今年2月的一个清晨,陆慧早早来到工作岗位上。她在15号楼打扫卫生时,在单元门口发现一部手机,她就在原地等待失主来认领。但是,等了好久失主也没来,于是,陆慧把手机交到物业办。中午,失主将手机领回。

2021年5月的一个晚上,陆慧下班骑电瓶车去学校接孩子。当到达市区文明大道与泰山路口时,她发现前方发生了交通事故,伤者坐在地上,满脸是血。见此状况,陆慧不假思索靠边停了下来,并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随后,她和伤者家人取得联系。为了确保伤者安全,直到出勤民警和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陆慧才匆忙骑上电动车去学校接女儿。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陆慧和保洁队员们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与奖励。面对鲜花与掌声,陆慧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业主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奖赏!”

(作者:张百胜)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