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好人群体送健康 防疫物资赠社区

2022-10-27 15: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 勇)驻马店好人群体又献爱心啦!好人之城再传佳话!10月27日上午,由驻马店好人群体联合爱心企业发起的爱心抗疫物资捐赠活动走进多个社区,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健康和温暖,为驻马店“好人之城”的金字招牌增光添彩。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 勇)驻马店好人群体又献爱心啦!好人之城再传佳话!10月27日上午,由驻马店好人群体联合爱心企业发起的爱心抗疫物资捐赠活动走进多个社区,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健康和温暖,为驻马店“好人之城”的金字招牌增光添彩。

1

上午9时许,以“中国好人”李辉义、杨正柳、梁百磊和“驻马店好人”乔新键,“巨型一号”副总经理韩高建为代表的驻马店“好人群体”,为开发区金河办事处东高社区送来了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方剂等抗疫物资,希望为驻马店抗疫奉献一份爱心。

2

随后,好人群体一行又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金桥办事处烧山社区,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中药方剂、“巨型一号”除油剂等物资。

3

“在全市上下齐心抗疫中,驻马店‘好人群体’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物捐物,助力我市早日战胜疫情。” “中国好人”李辉义说,“此次捐赠给各社区的中药防疫方剂是‘驻马店好人’乔新键出资购买的,由市中医院熬制,药方由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推荐。”

3

一袋袋中药、一提提除油剂,承载着驻马店好人群体和本土企业的一份份爱心,送给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敬意。

5

“感谢大家的无私捐赠,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抗疫中贡献力量,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任素红感动地说。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