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直击郑州富士康一线 | 员工公寓正在焕新

2022-11-10 21:2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黄俊伟带着记者看了个遍儿。据中电建十一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牛永杰介绍,整体消杀完成后,他们连日来在小区内开展道路修补、环境绿化、室内及楼道墙面粉刷等各项作业;据悉,此次升级改造的郑州富士康员工公寓包括天成、华鸿、裕鸿、鑫荣、港城5个公寓。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凌 王延辉 段伟朵/文 范昭/摄影摄像

宿舍墙壁白起来,整个屋子就亮堂不少;小区花坛绿起来,整体环境就优美不少。11月10日,记者再次来到郑州富士康的一个员工公寓——裕鸿公寓进行探访,这里的环境正在焕然一新。短短几天时间,该公寓14栋楼及小区整体环境已基本完成改造升级。

image.png

“我们这个公寓已经投入使用10年以上,宿舍内部墙面出现一些脱皮、返碱、漏水等问题,卫生间设施也比较陈旧了,这次改造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郑州航空港实验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裕鸿工作站站长黄俊伟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房间按照8人居住标准设计,配备有床、柜子、书桌等。每个房间设置1个卫生间,配有热水器。“大到门窗、上下水系统,小到水龙头、配件都做了更换和维修。”黄俊伟带着记者看了个遍儿。

这几天,施工团队忙得“前脚打后脚”。“我们先在公寓进行全面环境消杀、清运垃圾,之后再开展各项提升工程。”中电建十一局工程有限公司是裕鸿公寓提升改造项目施工方,该公司工作人员贾志强介绍,他们于11月8日进驻裕鸿公寓,现场垃圾全部打包处理、闭环运出;11位专家全程指导,对每个房间开展多轮次环境消杀。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白班、晚班‘两班倒’,24小时不停工。”据中电建十一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牛永杰介绍,整体消杀完成后,他们连日来在小区内开展道路修补、环境绿化、室内及楼道墙面粉刷等各项作业;同时对宿舍内的水、电、网络、门窗、热水器等进行整体维修,更换水龙头,室内顶灯、热水器能修的修、该换的换;宿舍被褥全部换新,改造项目完成后,达到“交付即入住”标准。

image.png

“整个公寓改造升级已进入收尾阶段,明天会对小区进行全方位、深度保洁和消杀,并出具环境检测报告,确保员工入住时更加干净、清洁。”牛永杰说。

据悉,此次升级改造的郑州富士康员工公寓包括天成、华鸿、裕鸿、鑫荣、港城5个公寓。目前,各公寓提升改造工程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力求用最短的时间让公寓环境焕然一新,为员工入住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