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这些人受到通报表扬!

2022-11-21 09: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驿城区当前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志愿者 (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9个)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委员会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支部委员会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党组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

记者 高琳琳

记者从驿城区组织部获悉,对在当前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

近期,驿城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区中心大局,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在各项急难险重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基层党组织积极动员、有力组织、守土有责;党员干部挺身而出、知重负重、矢志前行;全区上下凝聚起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的强大力量,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勇毅奋发的实干担当。

经研究,决定对在当前急难险重工作中涌现出的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等9个基层党组织、李安平等61名党员和铁方正等6名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严实的标准、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驿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驿城区当前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志愿者

(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9个)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委员会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支部委员会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党组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商务局党组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党组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中共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巡特警大队支部委员会

中共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支部委员会

二、优秀共产党员和志愿者(67名)

(一)优秀共产党员(61名)

(1)各街道优秀党员志愿者(10名)

李安平 李凯 郑会珍

倪静 徐志强 胡焕丽

盛双芳 李新志 刘根德

牛俊威  

(2)优秀核酸检测工作人员(21名)

周楠 刘丹 苏秋霞

刘海峰 娄彦玲 周莹

韩庆伟 董俊青 李丽君

李倩 贾真门 华瑞

王霞 王涛 夏自飞  

赵贺芳 唐华杰 赵丽

王威霞 王典 徐瑰梅  

(3)优秀流调工作人员(9名)

王宇霞 刘卫 王绍杰

郭蕾 陈彬 詹凯

郭强 盛龙 冯刘锋 

(4)优秀突击队员(6名)

陈跃 徐东 何玉伟

李俊娥 闫波 黄连弟  

(5)转运专班优秀工作者(15名)

吴勇强 周旭 侯长春

李琳 孟凡英 牛洋

朱明哲 胡继锋 李贺成

亓卫东  张杰 陆恒志

王长岭 邹国威 杨新举   

(二)优秀志愿者(6名)

铁方正 鲁豫 翟浩

蔡子为 牛亚伟 袁航洋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