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帮卖菜、修路、接送学生,一组图带你感受河南多地暖心瞬间

2022-12-02 20:1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建福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郑占波 张虎森 徐占国/图) 11月28日,漯河星火志愿团开展第三次爱心助农活动,把爱心萝卜送给抗疫一线工作者、创文一线工作人员、雨花斋爱心食堂等,进行爱心传递。11月28日,河南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驻村工作队组织志愿者为群众修建“连心路”并安上路灯。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河南各地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无数平凡力量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寒潮来临,气温骤降,一张爱的网在河南织就,在这个冬季温暖着你我他(她)。来,一组图带你走进各地,见证一个个暖心瞬间。(臧小景 陈静)

11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及时了解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物资情况,由街道民政工作者、村干部、街道下沉工作人员及社工组成配送队伍,为辖区低保家庭、残疾人及特困户等207位困难群众送去免费蔬菜包及食品包。

11月27日,郑州市中牟县狼城岗镇青谷堆村村民李胜利为村里的居家隔离群众捐赠数千斤爱心蔬菜,用于支持全村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8日,洛阳市孟津区供销合作社组织10多名志愿者,来到会盟镇雷河村菜地里帮忙拔萝卜、摘白菜,帮农民“点对点”销售蔬菜,并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深受广大居民群众和菜农的欢迎和称赞。(郑占波 张虎森 徐占国/图)

11月28日,漯河星火志愿团开展第三次爱心助农活动,把爱心萝卜送给抗疫一线工作者、创文一线工作人员、雨花斋爱心食堂等,进行爱心传递。

11月28日,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微帮公益的爱心士来到台陈镇席贾村邢庄邢长安蔬菜种植基地,帮助菜农销售蔬菜3000多斤。

11月29日,南阳市卧龙区石桥镇朱村的镇、村、爱心企业党员干部统一组织、帮助菜农销菜。(孙帅/图)

11月28日,南都车友会爱心车友给南阳市区居民分发新鲜蔬菜。

11月28日,河南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驻村工作队为群众修建的最后一段“连心路”即将完工。

11月28日,河南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驻村工作队组织志愿者为群众修建“连心路”并安上路灯。

11月2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俊超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带着蔬菜、食用油登门看望困难老人。

连日来,各地高中学生陆续返渑。为确保学生安全到家,三门峡多小区纷纷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高速路口接送学生。11月29日,御景国际的防疫人员和小区志愿者们接送学生顺利回到小区。(贺晓鹏  王晓亮/图)

11月28日,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得知许昌市建安区灵井镇郝庄村蔬菜产业基地蔬菜滞销后,多方筹资购置后又筹资购买大批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无偿捐赠给建安区张潘镇前汪村。

11月28日,鹿邑县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采购菜农的难销蔬菜。

11月28日,在周口市五一广场市民驿站,周口市大铁牛巾帼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为辛劳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免费发放爱心萝卜。

责任编辑:张建福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