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瞿雁鸿)“警示录中的案例让人触目惊心,很多都是利欲熏心造成的。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要自觉遵纪守法,廉洁从业。”12月12日,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王某在看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后感慨道。

今年以来,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纪委结合“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行廉洁教育“三大套餐”,深耕细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擦亮党员干部清廉本色。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麻辣提神餐。公司纪委深入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开展点对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推动以案释法、以案释纪警示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

“云上廉政微课堂”,清新时令餐。积极打造“云上”教育阵地,通过“清风遂电”微信平台,推送廉政时政新闻,案例分析、廉政漫画、廉政警句等内容,深入浅出解析党规党纪,让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新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廉洁家风伴我行”,合欢甜点餐。为强化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管理,公司纪委发出“树清廉家风,共创廉洁家庭”的倡议。以“仁、礼、孝、信、廉”为家训核心,弘扬廉政文化,大力宣传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强化正面引领,为营造公司清廉的政治生态贡献家庭力量。